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億京石門商廈頻獲洽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雖然辣招遏抑工商物業交投,但該類物業仍備受投資者青睞,億京向本報證實,旗下2個位於沙田石門的商貿樓花項目,正獲包括資深投資者李耀華及羅珠雄在內的市場人士洽詢。不過對於市傳2.38億元的洽購中交易,發展商對此否認。

億京早在2011年連環掃入位於港鐵石門站上蓋兩幅商貿地,作價8.28億元及6.801億元,兩幅地可建樓面分別約達43萬及35萬方呎。昨日市場傳言紛紜,盛傳投資者李耀華向億京洽購相關石門項目的商場樓花部分樓面,洽購價2.38億元。不過,市場對此有不同說法,有指安耀街與安群街交界之地盤,涉及半層樓面、約3萬方呎,呎價接近8千元;另一說法指為安群街地盤,涉及樓面逾1.5萬方呎,呎價逾1.55萬元。

發展商否認2.38億賣出

本報記者昨致電億京發展項目籌劃經理黎裕宗查詢, 對方坦承兩個石門商貿樓花項目近期均獲不少查詢,包括資深投資者李耀華及羅珠雄等。不過,對於市傳交易涉及的金額及樓面,他直言「邊有咁少呀?」他又指,項目目前仍未批預售樓花同意書,未能透露銷售詳情;而近期仍有不少細節改動,故市傳涉及的成交樓面都是「流(不實)」的。

黎裕宗補充,安群街地盤項目盼可在本季內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預計明年第三季落成。至於一街之隔、位於安耀街與安群街交界之地盤,則預計2016年第三季落成。

相關新聞
癲搶「無契盤」 大嶼山上車 (圖)
半山壹號勁蝕近2500萬 辣招後「最甘」 輸7間第一城 (圖)
私宅轉售97.9%獲利
半山壹號今年部分蝕讓個案 (圖)
協成行遠晴下周推售 (圖)
今年落成私宅 五成半已售
嘉里傲名下月底開售 (圖)
億京石門商廈頻獲洽購
核心區舖位註冊量跌23%
長實短期推售北京豪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