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精心籌備 項目突出「港味」


放大圖片

■貴州省商務廳今年五月委託本報舉辦產業招商技能提升業務培訓。 張涵坤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涵坤 實習記者 周雲伊 )張俊平透露,為了籌備好此次活動,5月底,貴州省商務廳、貿促會委託《香港文匯報》邀請10位香港企商界精英到貴陽對招商專員進行專業培訓,對「香港哪些行業有機會與貴州合作?」、「如何按照香港慣例包裝項目?」、「如何尋找和對接香港投資商?」等進行指導和互動交流,參加培訓的各單位和企業學以致用,主動對接香港及境外投資商,主動運用國際化的對接模式開展工作。

望提高知名度 引資再上千億

與此同時,貴州部分市州、有關部門和企業在活動前分別以小分隊形式拜會了香港各大商會、全球500強企業以及跨國公司。張俊平認為,通過培訓和精心籌備,相信此次來港推介的近400個招商引資項目更突出重點、突出特色,更務實、更有「港味」。

「希望能通過這次活動進一步提高貴州的知名度,引資項目也再上千億元。」談及對本次赴港招商活動的預期,張俊平稱,貴州的擴大開放是投資發財的好機會,貴州已經進入了高速發展的快車道。

相關新聞
2014貴州.香港投資貿易活動周專輯 (2014-07-30) (圖)
黔港投資貿易周啟幕 (2014-07-30) (圖)
精心籌備 項目突出「港味」 (2014-07-30) (圖)
千人培訓搭橋 紅花崗推七大園區 (2014-07-30) (圖)
高嶺國際商貿城長沙啟動 (2014-07-29) (圖)
台商特色產品「走俏」蘭洽會 (2014-07-29) (圖)
國元首薦5企掛牌安徽股交中心 (2014-07-29)
青島首推科技成果掛牌 (2014-07-29) (圖)
深農行向羅湖區政府授信百億 (2014-07-29)
最潮可穿戴設備亮相SINOCES (2014-07-17) (圖)
京滬高鐵首現盈利 (2014-07-17) (圖)
富士康第四代綠色產業園投產 (2014-07-17)
促招投標:深住建局前海設分部 (2014-07-17)
南航河南航空公司獲批經營 (2014-07-17)
魯港金融交流會力推43項目 (2014-07-16) (圖)
青島擬建財富管理中心 (2014-07-16) (圖)
臨沂洽商亞聯財進駐 (2014-07-16) (圖)
考察港金融業 訪招商局華潤 (2014-07-16) (圖)
「山東印象符號」推選港啟動 (2014-07-15) (圖)
花絮:記者圍堵新聞發言人 (2014-07-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