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軍方採措施減演習對航班影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葛沖 北京報道)針對近日內地網上東海軍演造成航班延誤說法,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耿雁生昨日稱,軍民航有關部門採取了很多措施,盡了最大努力,來最大限度減少演習對民航航班包括國際航班在內的影響。

他介紹,軍事活動一定程度影響航班運行,應該說是客觀存在的,各國概莫能外。這次演習,國家空管委辦公室專門派出督導檢查組,採取了提前向社會和航空公司發布相關信息,調整優化空域結構,加強軍民航空管運行協同配合,實施精細化運行管理,適度限制非定期航班飛行等多項措施。

耿雁生說,為了最大限度地減少軍事演習對航班飛行的影響,軍隊和民航有關部門保持密切溝通和協調。在演習前,軍隊及時將演習情況通報了民航部門。按照分工,民航局和國防部分別發布相關消息,軍民航空管部門採取了新闢臨時航線、劃設保護區、制定繞航改飛計劃等措施。

相關新聞
老同事:周昔日拒收禮 嘆走上歪路 (2014-08-01) (圖)
十八大後訪故地 喊得出同事名 (2014-08-01) (圖)
嬌妻相距28歲 前央視編導 (2014-08-01) (圖)
親家美國豪宅曝光 (2014-08-01) (圖)
軍方武警擁護中央立案 (2014-08-01)
中石油力挺決定英明 (2014-08-01)
《金融時報》:反腐有利國企股 (2014-08-01)
習近平要求部隊懲腐強軍 (2014-08-01) (圖)
當年榕城賦詩 頌軍民魚水情 (2014-08-01) (圖)
軍民情 七律 (2014-08-01)
解放軍組建首支專業藍軍部隊 (2014-08-01) (圖)
華艦在美領海外航行 國防部:符國際法 (2014-08-01)
軍方採措施減演習對航班影響 (2014-08-01)
參加抗美援朝 老兵深感榮譽 (2014-08-01) (圖)
圍繞定位 擴大影響本報明推贈閱版 頭版版式大改觀 (2014-07-31) (圖)
周永康「厚積薄發」一語成讖 (2014-07-31) (圖)
學者:查周是司改一大契機 (2014-07-31)
副部長:公安部一切正常 (2014-07-31) (圖)
「油碩鼠」盡出 港滬石化股漲 (2014-07-31)
港區人代:查周捍衛法治 (2014-07-3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