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放大鏡:馬奈《春天》秋季亮相


放大圖片

■愛德華.馬奈(1832-1883)《春天》油彩畫布1881年作估價: 25,000,000至35,000,000美元

紐約佳士得宣布即將拍賣愛德華.馬奈之作《春天》。此畫作為秋季拍賣亮點之一,將現身11月5日的印象派及現代藝術晚間拍賣,估價約為2,500萬至3,500萬美元。據悉,這幅大師級作品此前從未現身藝術市場,一個多世紀以來一直為私人所收藏,在過去的二十年間,該畫作借給位於美國華盛頓的國家藝廊。

拍賣公司稱,《春天》的拍賣收益將捐贈予一家支持環保、公共健康及其他慈善事業的美國私人基金會。 該作品將於一系列國際巡展之後於紐約進行拍賣,其中巡展將從香港啟幕。此亦是這幅作品首次於亞洲展出。

相關新聞
2014印象派風潮正興! (圖)
放大鏡:馬奈《春天》秋季亮相 (圖)
記者手記:印象派昔日的輝煌 (圖)
「太璞如琢-第三屆崔如琢藝術精品展」在港探索崔如琢創作之路 (圖)
百家廊:出攤人
琴台客聚:香港好聲音
翠袖乾坤:台灣還是老台灣
海闊天空:民族風采烏蘭烏德 (圖)
七嘴八舌:愛護香港的正能量上升
隨想國:自我膨脹
獨家風景:創意新地標
澎湖遊園:澎湖天后宮看歷史文化 二崁聚落寧靜純樸 (圖)
自遊行:遊青島世園會 香港園展現郊野風貌 (圖)
?那美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