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家樂返港就醫


放大圖片

■由台灣返港的陳家樂多謝大家關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英皇藝人陳家樂於本月四日在台中拍電影《破風》一場單車比賽戲時受傷,昨午由台灣乘機返港。頭載cap帽、黑超、口罩的家樂,坐住輪椅出來,精神看來不俗,其所屬公司亦有派員前往接機。家樂見到現場傳媒即連聲多謝,並停低接受訪問。他表示接受完手術後都有發燒,要食退燒藥,所以感到很疲倦,之後會去醫院觀察,再照多一次已駁回的鎖骨及洗傷口。問到要多久才康復?他說:「醫生話大概要六個月,現時依然感痛楚,因為除鷘_骨之外,仲有好多位置肌肉拉傷及擦損,所以左手仍然未能舉高,(會否留疤? )無所謂,最緊要是能回復以前咁靈活就心滿意足。」

相關新聞
離巢盼向影圈多發展 林葶做L釆@最後一Chok (2014-08-09) (圖)
茤虳蝻@ 劉江更了解市民苦況 (2014-08-09) (圖)
與黎文卓傾合作 廖偉雄爆有舞女陪 (2014-08-09) (圖)
徐帆邀觀眾比厲害 (2014-08-09) (圖)
小肥沒見老闆跟Mandy「拍拖」 (2014-08-09) (圖)
夏韶聲名曲 學友想翻唱 (2014-08-09) (圖)
陳家樂返港就醫 (2014-08-09) (圖)
演女神迷兩男 Angelababy陳坤見Baby充滿感覺 (2014-08-08) (圖)
羅仲謙獲「家姐」楊卓娜撐首映 (2014-08-08) (圖)
孫耀威愛赤裸 女友指褲襠問:是否在「抖氣」? (2014-08-08) (圖)
葉蘊儀個多月減肥逾20磅 (2014-08-08) (圖)
香港八和會館周年會員大會順利舉行 (2014-08-08) (圖)
林奕匡祝捷願繼續努力 (2014-08-08) (圖)
姜文傑姜麗文赴杭錄《我不是明星》 秦沛到場打氣 (2014-08-08) (圖)
許冠文相隔18年再做導演 國奧影業擲八千萬找金城武《打虎》 (2014-08-07) (圖)
李思捷與萬綺雯咀嘴? 春卷笑指舊愛早報案 (2014-08-07) (圖)
港明星足球隊黔西南助陣慈善足球賽 (2014-08-07)
基仔親自監製周慧敏新歌 (2014-08-07) (圖)
Bob初成立製作公司即接高酬勞job (2014-08-07) (圖)
胡諾言感受茤苭肮 (2014-08-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