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社聯接待平潭區領導


放大圖片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接待平潭綜合實驗區領導,賓主合照。 沈清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昨日在會所接待到訪的福建平潭綜合實驗區領導,該會主席吳良好,榮譽主席林廣兆、林樹哲,副主席周安達源、蘇千墅、姚加環、許奇鋒等出席,與平潭綜合實驗區管委會主任李德金、副主任尤猛軍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歐小寧等領導,進行了友好交流,氣氛溫馨。

吳良好:大遊行福建人佔25%

會面中,該會主席吳良好向來賓介紹了該會歷史和發展情況,指福建居港鄉親有逾百萬,聯會成立17年,屬會多達220個,廣泛團結居港鄉親。在林廣兆、林樹哲等歷屆主席的英明領導下,將聯會發揚光大,社會影響力日益提升。

他續說,在8月17日舉行的和平普選大遊行,有四分之一的參加者是福建人,是今次大遊行的主力軍。據悉,當天3.8萬閩籍鄉親高舉「依法普選決不動搖」大旗,為大遊行壓陣,長長的人龍展示了福建社團聯會強大的號召力及凝聚力,在香港政改關鍵時刻,以和平方式表達依法普選立場。

李德金盼支持平潭招商

李德金指,平潭綜合實驗區2010年設立以來,這是首次來港招商推介。他向聯會首長介紹最新情況,盛邀福建鄉彥往平潭參觀考察,尋找投資商機。

與會的林樹哲聽後表現雀躍,指自己必會出席今日的推介會。他認為,平潭來港推介宣傳,將有助外界進一步了解平潭的發展和商機,推動平潭更好發展。

林廣兆建議平潭進一步帶旺人氣,可以先開展旅遊業,吸引國內外遊客參觀旅遊,藉此增進了解當地發展;其次是引入國際級品牌的商品,以增加對遊客的吸引力,以及提供針對性強的招商項目。

座談由周安達源主持,賓主坦誠交流,都希望進一步加強聯誼和友好關係。

相關新聞
潮屬社總新屆會董就職 (2014-08-20) (圖)
特寫:陳幼南:更積極參與社會事務 (2014-08-20)
西部發展促進會捐10萬滇救災 (2014-08-20) (圖)
福建社聯接待平潭區領導 (2014-08-20) (圖)
北京景山學校師生訪本報 (2014-08-20) (圖)
澳博捐200萬雲南賑災 (2014-08-20) (圖)
中聯辦累收賑災善款逾5,300萬 (2014-08-19) (圖)
冀魯鄉會辦周年會員大會 (2014-08-19) (圖)
鎮海紀念鄧公「講話」卅周年 (2014-08-19) (圖)
《遊覽與探究》新書首發 (2014-08-19) (圖)
深滬鎮鄉總就職聯歡 (2014-08-19) (圖)
南區工商聯迎鄧永強黃燕霞一行 (2014-08-19) (圖)
全國港澳研究會會長助理訪本報 (2014-08-19) (圖)
河南省商務廳副廳長訪本報 (2014-08-19) (圖)
廣東畫院80傑作港展出 (2014-08-16) (圖)
樂群賣旗籌款 棠哥粉墨登場 (2014-08-16) (圖)
浙江省新聞辦副主任訪本報 (2014-08-16) (圖)
中聯辦廣東聯絡部主任訪本報 (2014-08-16) (圖)
吉林來港推介名優特產 (2014-08-16) (圖)
百仁青聯基金捐50萬助滇災民 (2014-08-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