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關之琳證婚搞喊全場人 阿B范姜辦全家人的婚禮


放大圖片

■鍾鎮濤和范姜昨日在峇里舉行婚禮。

香港文匯報訊 61歲鍾鎮濤(阿B)與42歲范姜(素貞)的婚禮昨日於峇里舉行,結束拍拖17年的愛情長跑。譚詠麟(阿倫)及關之琳齊齊擔任證婚人,先是關之琳致辭時不禁灑淚,惹來連鎖反應,一對新人及眾賓客都感動到喊,再有阿倫因普通話不靈光說錯話,被志偉、學友等取笑。阿B坦言很感恩,也感性地說:「這個不是兩個人的婚禮,而是全家的。」

昨日是鍾鎮濤的大日子,在峇里的酒店Alila Villas Uluwatu內迎娶拍拖17年的范姜,昨日一早阿B已更新微博難掩喜悅之情,他上載一張由朋友繪畫的一家六口全家福,該張Q版全家福前日亦有送到婚前Party上,供予賓客簽名。此外,阿B亦晒出貌似石頭般的喜糖相,並留言感謝眾人的祝福:「送上喜糖,謝謝大家祝福!」

婚禮在昨日下午1時半舉行,天公作美,陽光普照,范姜形容她的心情是「超感動」。婚禮開始,大家起初也猜想阿B會是第一個感動落淚,但原來是擔任證婚人之一的關之琳在台上致辭時,首先忍不住哽咽,然後引發到阿B、范姜及眾賓客的連鎖情緒,大家便一起因感動而哭起來。一眾賓客好友在婚禮完結後也高歌來賀一對新人,氣氛溫馨。

志偉笑阿倫證婚講錯

是次婚禮沒有兄弟姊妹團,反之有很多「星二代」,另有一班圈中好友到賀,當中包括曾志偉、譚詠麟、張學友、張家輝、梁家輝、杜德偉、邱淑貞及其老公沈嘉偉等,眾人以全白打扮現身。而志偉、阿倫、學友、張家輝、梁家輝、杜德偉、彭健新等在婚禮後也錄製短片賀阿B完婚。

志偉透露整個婚禮令人感動,阿倫都指有賓客在開場播出音樂時已不禁落淚。一向搞鬼的志偉又踢爆同樣擔任證婚人的阿倫說錯話,學友笑虒犮R指因阿倫要講普通話,阿倫聞言也笑言要打字幕才令人明白。

隨後,阿B發表感言,表示很感恩,感謝遠道而來為二人送上祝福的一眾親朋好友,他又有感而發地說:「這個不是兩個人的婚禮,而是全家的,例如老婆的頭紗是由大女設計。」

最後由張家輝送上恭賀說話,他激動謂:「祝B哥哥、B姐姐愛到地球盡頭毀滅時!」其他人也起哄附和讚好,場面歡樂。

記者闖酒店被帶返警署

鍾范峇里婚禮可說是保安非常嚴密,酒店的保安明顯加強,記者到現場採訪也困難重重。據知,有傳媒因誤闖酒店的私人沙灘,被保安發現報警,有記者更被帶返警署。對於有記者在酒店被警察帶走一事,鍾范二人也是婚禮之後才獲悉,由於早前跟酒店簽定了保密協議,因此有關方面可能過分緊張。二人又表示婚禮是一件開心的事,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對於今次事件,兩人謹向各新聞朋友致歉,敬請大家見諒。

相關新聞
香港深圳創意藝術交流 深圳粵劇團演《風雪夜歸人》 (圖)
香港粵劇演員會籌募經費演《龍鳳爭掛帥》 (圖)
第七屆西北五省區秦腔藝術節開幕
戲曲視窗:精衛含泥填東海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關之琳證婚搞喊全場人 阿B范姜辦全家人的婚禮 (圖)
家燕姐藝術中心匯演 沈芝華返港撐好姐妹 (圖)
狄易達蔚雨芯轉會 否認因叻哥「關水喉」 (圖)
鄭俊弘備戰處男個唱 沒空理姜麗文新緋聞 (圖)
Lollipop F自喻陽光少年 (圖)
鄭希怡補擺喜酒 祖兒爆阿Sa出招玩殘兄弟 (圖)
吳國敬寫歌批甄妮 梁漢文拒插口 (圖)
九評委悉數亮相開幕式 長春電影節向邵逸夫致敬 (圖)
長影博物館隆重揭牌 (圖)
謝霆鋒與高圓圓 拍床戲不尷尬 (圖)
衛蘭為開騷戒煙跑步減肥 (圖)
品冠再為人父 兒子呷醋 (圖)
黃心穎教做酵素清潔劑 (圖)
馬浚偉關菊英大馬傳達正能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