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希怡補擺喜酒 祖兒爆阿Sa出招玩殘兄弟


放大圖片

■容祖兒將是鄭希怡姐妹團成員之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Joey)、張敬軒、N-Sonic、Lollipop F、吳雨霏等歌手前晚參與《太陽計劃2014展翅青見夢飛行》演出,熱戀中的Joey被問到好姐妹鄭希怡(Yumiko)於下月九日補擺喜酒一事,Joey透露將是姐妹團成員之一,屆時會送一日時間給新娘子,因之前Yumiko在蘇梅島搞結婚派對時已去不到,這次一定要到,但禮物便未想到。

當日的姐妹團陣容強盛,還有阿Sa(蔡卓妍)、阿嬌(鍾欣桐)、應采兒、李璨琛老婆,黃伊汶,Joey透露:「我們姐妹團開了個群組,她們想出來的遊戲好毒辣,阿Sa話要拔足兄弟99條腳毛先畀見新娘,又會玩冰桶引申出來的遊戲,可能會淋其他東西,新郎又要限時幫兄弟貼假眼捷毛,其實自己不是太懂這些,所以無得獻計,(怕日後給報仇?)有成十個人諗點折磨佢],我負責開心咪得囉,唔係這個時間玩幾時先玩?班姐妹恨鬫n耐。」

軒仔嘆N-Sonic綵排也專業

張敬軒和韓國組合N-Sonic同場演出,他驚嘆韓國藝人的專業,軒仔有感而發說:「見到N-Sonic綵排,考慮自己是否要轉行,現時香港藝人在國際上競爭力不及當年阿倫、哥哥張國榮、梅姐。N-Sonic綵排時簡單在台上行位已很專業,排完後又向現場工作人員90度鞠躬,突然覺得一個國家地區藝人的演藝事業崛起是有原因,看完他們,自己的演唱會都會調整一下,有否用心去做,觀眾是感覺得到。」軒仔無奈續說:「韓國政府會支持藝人發展,但香港想借個場地拍攝都未必批准,希望香港政府可以多多支持。」

相關新聞
香港深圳創意藝術交流 深圳粵劇團演《風雪夜歸人》 (圖)
香港粵劇演員會籌募經費演《龍鳳爭掛帥》 (圖)
第七屆西北五省區秦腔藝術節開幕
戲曲視窗:精衛含泥填東海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關之琳證婚搞喊全場人 阿B范姜辦全家人的婚禮 (圖)
家燕姐藝術中心匯演 沈芝華返港撐好姐妹 (圖)
狄易達蔚雨芯轉會 否認因叻哥「關水喉」 (圖)
鄭俊弘備戰處男個唱 沒空理姜麗文新緋聞 (圖)
Lollipop F自喻陽光少年 (圖)
鄭希怡補擺喜酒 祖兒爆阿Sa出招玩殘兄弟 (圖)
吳國敬寫歌批甄妮 梁漢文拒插口 (圖)
九評委悉數亮相開幕式 長春電影節向邵逸夫致敬 (圖)
長影博物館隆重揭牌 (圖)
謝霆鋒與高圓圓 拍床戲不尷尬 (圖)
衛蘭為開騷戒煙跑步減肥 (圖)
品冠再為人父 兒子呷醋 (圖)
黃心穎教做酵素清潔劑 (圖)
馬浚偉關菊英大馬傳達正能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