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邵珮詩贏15萬票膺香港小姐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文釗)《2014香港小姐競選》昨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15號邵珮詩成為三料冠軍,同時奪得最上鏡小姐及友誼小姐,她更成為首位奪冠的友誼小姐。亞軍為9號王卓淇、季軍為7號何艷娟,旅遊大使獎由11號吳凱欣奪得,賽果爆冷,就連星級選民曾志偉聽到三強人選時都呆了一呆。

今年大會玩一人一票投選港姐冠軍,先由評判選出最後三強佳麗,再由觀眾投票選出冠、亞、季,今年總投票人數有255,955,其中冠軍邵珮詩最得民心,不單獲評判、三位星級選民鄭裕玲(嘟姐)、陳百祥(叻哥)及容祖兒睇好,更獲156,191觀眾票選成為冠軍,票數遠遠拋離得28,894票及24,903票的亞軍及季軍。

三強人選在當選前,先接受大會司儀及星級選民考驗,回應網民的批評,之後再由現場觀眾投票,其中冠軍邵珮詩獲得351票like,季軍何艷娟就得253票like,相反被封的「自信王」的亞軍王卓淇,卻被網民指其寸,她死撐說:「呢灟屭炰z。」最後她獲得266票dislike,比like還要多,十分瘀爆。

邵珮詩打破「友誼小姐」無緣問鼎冠軍后冠宿命,連她都沒想過會奪冠,不過就不信這個「詛咒」,抱住做好自己心態,亦多謝父母的支持。現時她的心情既感動如像發夢,希望16個女仔之後一起食個大餐。而最滿意是在答問和跳舞環節都很淡定。

亞軍王卓淇覺得像在發夢,雖然對自己是有信心,但宣布入圍時都呆住了,證明努力沒有白費。季軍何艷娟很多謝父母的支持,因參賽期間壓力很大好驚,幸得媽咪鼓勵自己「一定得」,給予她很大勇氣,所以在台上發揮得好!成就都是歸功媽咪。

黃碧蓮不慎露胸墊

最上鏡小姐由15號 邵珮詩以一票之微險勝3號黃碧蓮,大會先選出二人,再由15人全女班組成的評判團即場投票選出,她們分別有朱千雪、李詩韻、胡定欣、莊思敏、黃智雯、姚子羚、黃翠如、唐詩詠、陳庭欣、王君馨、鄧佩儀、將家旻、陳貝兒及岑杏賢,其中姚子羚亦有投15號一票。3號黃碧蓮身穿tube dress進行自我介紹時,不慎露出大塊胸墊,雖然獲嘟姐睇好,但最終捧蛋而回。 

今屆港姐司儀由錢嘉樂、王祖藍及崔建邦擔任,而港姐司儀鐵腳曾志偉今年就改與叻哥、嘟姐及容祖兒擔任星級選民,大會評判則有佘詩曼(阿佘)、黃宗澤(Bosco) 、李雲迪、伍穎梅及黃英豪博士,去屆港姐冠軍兼最上鏡小姐陳凱琳(Grace) 以溜冰表演為晚會揭開序幕。

評判之一的國際著名鋼琴家李雲迪,以鋼琴伴奏十位佳麗表演溜冰舞蹈,其中5號梁詩其露出四吋長事業線,十分養眼,可惜魔鬼身材及淡定的表現未能為她打入三甲,而賽前被視為大熱的一號謝芷倫,在負面傳聞兼狀態大跌watt之下,落敗亦是意料中事。

相關新聞
人大決定一錘定音定港政改框架 (圖)
提委會過半數 出閘選特首 李飛:體現集體意志 (圖)
特首候選人2至3名 免過多過濫 (圖)
反對派「國際標準」實「個人標準」 (圖)
特首籲齊心落實普選推民主 盡快啟動次輪公眾諮詢 (圖)
陳佐洱:中央不會坐視「佔中」 懷菩薩心腸行霹靂手段 (圖)
近七成市民挺人大決定 民調86%盼如期普選 (圖)
各界狠批反對派「啟動佔中」 (圖)
「我向總理說句話」直通總理辦公桌 (圖)
路滑甩尾 法拉利撞法拉利 (圖)
港人有衣食 棄月餅創新低 (圖)
獲九成六選委支持 崔世安連任澳門特首 (圖)
全長126公里 煙大海隧方案將上報國務院 (圖)
加西旅巴翻車意外 15華人重傷 (圖)
巴國「佔總」釀騷亂 8死400傷 (圖)
普京倡討論烏東「建國」 烏稱瀕開戰邊緣
邵珮詩贏15萬票膺香港小姐 (圖)
兩萬人幣兌換上限料短期撤 便利推滬港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