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學生憂「佔中」影響上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馮婷芝)部分反對派人士昨大搞所謂「流動佔中」,但未有影響開學日中西區一帶交通,不過,為避開繁忙時間延遲至9時半開課的直資名校聖保羅男女中學,逾50名學生也因未掌握交通時間而遲到。有學生直言擔心日後「佔中」影響上學,亦有人認為近年香港社會兩極化,認為應以和平理性爭取普選,表明不支持「佔中」。

指爭普選應和平理性

「佔中」不法行為被指會癱瘓中環,在附近上學的學生深受影響。聖保羅男女中學陳同學指,近年社會出現兩極化,變得較混亂,認為港人爭取普選應和平理性,亦不應該與中央對抗,表明不支持「佔中」。就「佔中」將阻塞交通,該校中五生鍾同學指,平日自己是乘校巴由九龍上學,若受交通影響,可能會改乘港鐵,避開受影響的道路,然後再走路到學校。而居於沙田的中三生文同學平日經金鐘轉車,她指昨開學日候車時間已較以往長擔心日後「佔中」影響上學。

同樣位於中西區的英皇書院昨日以正常時間開課,該校歐陽同學表示,平日乘巴士上學,認為若「佔中」可早點出門,不擔心會遲到。

相關新聞
跨境求學:市區校首入網狼狽 天虹跨境生遲大到 (圖)
深圳灣迫爆 等句鐘過關 (圖)
吳克儉:「專網」分流初見效 (圖)
學生憂「佔中」影響上學
「校長爸爸」明年退休 難忘兩次殺校 (圖)
小一申請表格明起派發
梁紀昌:退休不捨是學生
中大舉行本科入學禮 (圖)
監管有道 陰宅爆棚 先人「上樓難」 (圖)
概念圖:私營骨灰龕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