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亞男築愛巢 最緊要溫馨


放大圖片

■李亞男與王祖藍正籌備愛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無邦磢p劇《我們的天空》眾演員李亞男、姚子羚、胡諾言等,昨日到深水黥I昌h出席「情常在中秋」宣傳活動,除派發月餅給長者居民外,更拉隊到住戶探訪,提早與居民慶中秋。

李亞男演出的一個單元,圍繞香港房屋問題如年輕人難買樓,劇中她的男友翟威廉因買不起樓,結果要住女方家。笑問李亞男現實中與男友王祖藍應沒有買樓煩惱,她說:「好感恩他在工作上都好成功,沒有像普通人需要長時間去置業。」問他們二人是否已買了愛巢,亞男說:「籌備中,希望有風景,望到少少山,在香港我們都不會有大要求。夠住就可以,最重要是Family溫馨。」中秋節李亞男表示會與男友和其他教友到美國佈道,她與祖藍情侶檔的旅遊節目應會在10月開始拍攝,嘉賓現正洽談張智霖、錢嘉樂兩對夫婦,預計會在明年情人節期間播出。

姚子羚表示今年中秋嘗試做素月餅,她說:「因為我家姐吃素,要吃無蛋、無奶的素月餅,日前做香港小姐我帶了給胡定欣和黃智雯吃,結果被胡杏兒和胡蓓蔚投訴沒份,現在要再做補送給他們。」至於男友有沒品嚐過她的月餅,子羚強調現在單身,更笑言要用月餅來招親。胡諾言就表示中秋也與家人度過,笑言女兒暑假後返學自己一樣忙碌,因為要照顧她上學、放學,而且在學校區附近的交通特別擠塞,希望各位家長會互相忍讓。

相關新聞
李秉憲報警 涉案人被捕 (圖)
奪威尼斯才藝獎 法蘭絲麥杜文意語致謝 (圖)
親致電邀約客串劇集 宋智孝感激Gary獻上「第一次」 (圖)
《詭戀》審視迷信傳說 (圖)
Britney Spears開騷尋猛男
張根碩涉逃稅20億韓圜
娛聞雜碎 (圖)
「粵語片再崛起的標誌」 名導龍剛紐約病逝 (圖)
家燕讚拍戲前衛帶挈成名 馮寶寶憶龍剛:好有人情味 (圖)
美棋化喪屍妝 耗一粒鐘 (圖)
呂良偉「為愛捋袖」 無償捐血 (圖)
潘迪華茩咧鉞ㄠ虼| (圖)
李亞男築愛巢 最緊要溫馨 (圖)
四大天后襲港 今開慈善騷 (圖)
徐正曦揚言養起Niki (圖)
黃芷晴安排男友會家人 (圖)
楊采妮白冰驚豔亮相 (圖)
王菀之不排除閃婚 (圖)
三哥飲醉咀男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