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芷晴安排男友會家人


放大圖片

■周麗淇及黃芷晴(右)出席美容活動即場分享美容心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麗淇(Niki)及黃芷晴昨日出席美容活動,二人即場分享美容心得,剛度過35歲生日的Niki,問到可有收到特別的禮物? 她說:「無乜特別屩妒哄A但收到好多捐款收據,因為我年年都叫大家捐錢。」今年是她第二年與男友慶祝生日,說到其男友未有問過她就在微博公告戀情,問到她可有嬲?她笑說:「沒有,無所謂,(怎樣多謝男友的驚喜安排?)收到心意就可以了,很難說得明白,(送了甚麼給你?)自己知就夠了,但都有收到花。」笑問其生日願望是否嫁得出?她將話題扯到有份演出的內地劇集《衛子夫》,表示該劇今晚大結局,希望繼續好下去。問到會否與男友一起外遊?她表示現在很忙,遲些才計劃。

黃芷晴昨日在活動上表示最近感冒病了一星期,又不停頭痛,幸好只是小問題。孝順的她透露最近帶了媽咪去PMQ行街,她表示自己一直有在網上發售自家設計的首飾,希望遲些也可以像陳宇琛一樣在PMQ開舖。問到其母近況?她表示媽咪仍要到醫院覆診,但身體沒大礙。她又透露父親黃日華快將生日,買了禮物,並安排一家人一起吃飯慶祝,到時男友及他媽咪也會出席。問到見家長是否好事近?她卻表示沒這麼快結婚,希望在幕前及首飾工作方面多搏殺才想結婚問題。

相關新聞
李秉憲報警 涉案人被捕 (圖)
奪威尼斯才藝獎 法蘭絲麥杜文意語致謝 (圖)
親致電邀約客串劇集 宋智孝感激Gary獻上「第一次」 (圖)
《詭戀》審視迷信傳說 (圖)
Britney Spears開騷尋猛男
張根碩涉逃稅20億韓圜
娛聞雜碎 (圖)
「粵語片再崛起的標誌」 名導龍剛紐約病逝 (圖)
家燕讚拍戲前衛帶挈成名 馮寶寶憶龍剛:好有人情味 (圖)
美棋化喪屍妝 耗一粒鐘 (圖)
呂良偉「為愛捋袖」 無償捐血 (圖)
潘迪華茩咧鉞ㄠ虼| (圖)
李亞男築愛巢 最緊要溫馨 (圖)
四大天后襲港 今開慈善騷 (圖)
徐正曦揚言養起Niki (圖)
黃芷晴安排男友會家人 (圖)
楊采妮白冰驚豔亮相 (圖)
王菀之不排除閃婚 (圖)
三哥飲醉咀男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