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正曦揚言養起Niki


放大圖片

■周麗淇與男友徐正曦應傳媒要求影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麗淇與男友徐正曦、柳影虹、梅小青、劉家豪及何麗全等,昨晚到黃埔出席nowTV劇集《衛子夫》祝捷會,男主角林艄憐野X席,而身為女主角的Niki卻遲到近40分鐘才現身。

因拍此劇與徐正曦撻茠摸iki,雖然已公開戀情,但人前仍與男友保持距離,昨晚Niki到場後雖與男友同^,但卻刻意隔開坐,及只顧與另一男演員沈泰傾偈,慘被女友冷落的徐正曦只好露出尷尬笑容,不過最後二人也應傳媒要求影合照。

正在學廣東話的徐正曦,被問到學習進度時以廣東話接受訪問說:「這不是自己評價的,平時與女友會說廣東話,談重要的事就會用普通話,(鬧交呢?)這不會發生,有也是很小事。」他又大讚女友遷就他,有時自己工作忙起來會發少少脾氣,女友也很體諒他。他表示下月會返內地拍劇,說到又要跟女友分開?他說:「沒辦法,要搵錢,(搵錢養起Niki?)隨時隨地也可以, (何時娶 Niki?) 我會加油,(視她為結婚對象?)一定啦。」由於Niki已35歲,徐正曦亦承認有結婚的計劃,與女友亦已有共識。

Niki得悉男友揚言隨時都能養起她及視她為結婚對象後,即露出甜蜜笑容說:「咁好呀,大家都努力啦,不過我又唔係坐鰜袢奶H養鴾k仔,鍾意有自己鴾u作,不過佢話養我都開心,自己賺嚙係自己用,佢搵鴾S養埋我。」再問到《衛》劇播出大結局是否感到不捨?她即笑說:「唔關事啦,估唔到有12億收視咁勁,而家多髐漲a工作同訪問,也有新劇在洽談中,不過自己想香港、內地兩邊走。」

另外,劇中飾演皇后母親的柳影虹(柳姐),透露角色被時勢所迫而成為奸角,她表示因頭飾是全劇最重,加上天氣又熱,都很辛苦。柳姐又大讚Niki與徐正曦恍如一對筷子,相當登對。提到著名導演龍剛因癌症離世,柳姐婉惜的說:「我是他的粉絲,雖然沒有合作過,但有留意他的演出,演奸人演得很好。」

相關新聞
李秉憲報警 涉案人被捕 (圖)
奪威尼斯才藝獎 法蘭絲麥杜文意語致謝 (圖)
親致電邀約客串劇集 宋智孝感激Gary獻上「第一次」 (圖)
《詭戀》審視迷信傳說 (圖)
Britney Spears開騷尋猛男
張根碩涉逃稅20億韓圜
娛聞雜碎 (圖)
「粵語片再崛起的標誌」 名導龍剛紐約病逝 (圖)
家燕讚拍戲前衛帶挈成名 馮寶寶憶龍剛:好有人情味 (圖)
美棋化喪屍妝 耗一粒鐘 (圖)
呂良偉「為愛捋袖」 無償捐血 (圖)
潘迪華茩咧鉞ㄠ虼| (圖)
李亞男築愛巢 最緊要溫馨 (圖)
四大天后襲港 今開慈善騷 (圖)
徐正曦揚言養起Niki (圖)
黃芷晴安排男友會家人 (圖)
楊采妮白冰驚豔亮相 (圖)
王菀之不排除閃婚 (圖)
三哥飲醉咀男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