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生活新世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做人要懂得感恩


放大圖片

巫宗霖主任在旅程中不斷向小學生宣揚他的「傻瓜」精神,他告訴小朋友今次旅程是由一班人無條件支持下才達成的,例如,導遊、工作人員都是義工,活動的贊助者,別人眼中他們是傻瓜,但卻令他們60人很快樂!希望大家長大後都做快樂的傻瓜,助社會上需要的人。

在旅程結束之際,巫主任聽到這班小學生對他講:我都要做傻瓜,所有為今次旅程出力的人都收到不少小朋友畫的圖畫作為感謝,他的做快樂的傻瓜及做人要懂得感恩的訊息已經傳遞到小學生心中,感到很安慰!巫主任又謂今次首次組織學生外遊,有了今次的經驗,希望明年繼續辦,而且選學生可擴展珠三角,也歡迎有心人合作。大家一齊:「關懷弱勢是普世價值觀,公益活動可帶動社會良好風氣, 我們希望可以和各界一起共同推動社會正能量。 鼓勵這些基層家庭學生追求理想、有信心面對未來的挑戰,長大以後也能回饋社會。

相關新聞
做人要懂得感恩 (圖)
學生哥「夢想啟航」不一樣的旅行 成功傳遞做快樂的「傻瓜」精神 (圖)
上岸參觀遊覽 (圖)
花事了:接待規格 (圖)
中秋巡禮:月餅禮盒時尚古雅 (圖)
中秋巡禮:滇式月餅的「家鄉寶」 (圖)
中秋巡禮:珠海首推「酸辣月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生活新世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