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彈自唱被窒 鬥講冷笑話又輸 薛凱琪請錯鄭中基做嘉賓


放大圖片

■薛凱琪邀鄭中基任特別嘉賓,卻被對方的幽默搶盡風頭。

香港文匯報訊 一連兩場《Tonight Fiona Live》演唱會前晚假紅館圓滿結束,吸引陳奕迅、鄭中基太太余思敏、田蕊妮等前來欣賞,薛凱琪兩位緋聞男友方大同、Reggie Martin依舊是座上客。擔任特別嘉賓的鄭中基,前晚在台上大放笑彈,更暗窒Fiona自彈自唱時有兩次失手,之後Fiona與他鬥講冷笑話時,鄭中基又勝出一籌,搶盡風頭。

這晚請來鄭中基擔任特別嘉賓,兩人合唱歌曲《人若然忘記了愛》後竟開始鬥講冷笑話,Ronald先叫Fiona不如改學其他樂器,暗窒她一開場自彈自唱時有兩次失手,Fiona即還擊指沒有人一出世就是天生不用學,但隨後她也不忘大讚Ronald除演戲以外其實唱歌亦很好聽:「我原先估佢咁耐無練歌唔識唱,點知原來好好聽!」

豈料反被Ronald用剛才一招揶揄:「學你話齋無人一出生世識唱,但我就天生識!」弄得Fiona無力反駁,只好轉換話題,透露在請Ronald任嘉賓時,說明當晚主角是她,千萬別搶她風頭,誰知Ronald笑言那就穿起古裝到場,接笎iona頗不忿地說:「不如等佢(Ronald)來講我個笑話,睇下好唔好笑。」

Fiona便在Ronald耳邊講她的「花生跳入樽變成花生醬」的冷笑話,誰知經Ronald複述後反應依然一般,Ronald即將責任推在Fiona身上:「係佢逼我謘A不如我又講個笑話啊,從前薛凱琪一路有好多白兔跟住,佢又真係以為自己係白雪公主,其實係佢隻腳似蘿蔔,囓旍艄跟住佢。」說罷哄堂大笑,讓Fiona極為無奈。

巧妙造就夢幻世界

Fiona整晚谷胸大玩性感,還在台上風情萬種地脫下外套露出透視Bra,不過當配樂響起歌曲《擋不住的風情》時,就連Fiona也愕然叫停一停,笑說樂隊是否真的覺得她能駕馭這首歌。個唱尾聲,Fiona兩度安歌滿足歌迷要求,也逐一答謝各單位,此時歌迷不停大叫有份伴舞的方大同名字,Fiona才一臉不好氣地多謝對方:「其實導演話你應該多謝我先,平時你只係識唱歌,全靠我你先有得跳下舞,好似多鰼囓X路咁啊﹗」

而於慶功宴上,Fiona再次感謝公司花費龐大資源讓她可以努力練舞,惟指焦點似乎落於她難得出現的「事業線」上,Fiona無奈地說:「我諗重點唔係果度,但都多謝服裝師畀我凸顯適當的女性魅力出驉A(咁用鰲X多個神奇胸圍?)台上係個夢幻世界,如果話畀大家知個結構,咁就會夢幻破滅。」Fiona認為不能經常性感,畢竟自己不是賣弄這方面。

提到彈鋼琴時失手,Fiona解釋原來背後有另一個故事,事源在上月27日知道有位患上白血病的粉絲,其心願就是想她的個唱中第一首獻唱這歌,故此才急急學琴望完成對方心願,其實她從沒有掂過鋼琴:「我答應如果再有機會,一定會好好去練習!」

會為好友祖名祈禱

Fiona透露之後會放三日假,隨即便投入出新碟及宣傳工作,望完成後約十月再放約一星期假,提到有傳其緋聞男友房祖名將於中秋節後、國慶假前受審,問會否抽空到北京支持對方?Fiona頓時變得一臉嚴肅,聲言對朋友的鼓勵及愛護有很多種,就這事上若果再跟傳媒回答太多,並非是支持他的一種,再問可會為對方祈禱?Fiona說:「所有朋友有少許病痛我都會,(為佢特別多?)唔講太多啦,(咁趁中秋傳個短訊畀佢?)錫朋友要講咩都唔需要向其他人交代。」

相關新聞
御玲瓏粵劇團演傳統名劇 經典戲碼 御氏姐妹考驗演藝 (圖)
粵劇《決戰天策府》跨界首演 萬名觀眾驚嘆連連 (圖)
高麗芯粵劇團演鳳凰女名劇 (圖)
戲曲視窗:薛覺先的青少年時代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自彈自唱被窒 鬥講冷笑話又輸 薛凱琪請錯鄭中基做嘉賓 (圖)
自爆母親嫌棄搵錢少 陳家樂被叫退出娛樂圈 (圖)
呂慧儀誕8.8磅珍寶「蟹籽」
楊謹華親睹 劉以豪光屁股演出 (圖)
胡楓收學友黎明祝福短訊 (圖)
鄭融食得清淡只因懶 (圖)
「迎月」夜任表演嘉賓 倫永亮開口月餅噴二汶 (圖)
圓圓加讚公開B女相慶中秋 (圖)
5年時間轉變大 Sammi為安仔樂當「煮婦」 (圖)
Stephy跳出框框 挑戰Bungee Jump (圖)
吳啟華施魔術U加國迷 (圖)
白健恩演音樂劇版西門慶 (圖)
布魯斯穿比基尼謝票 (圖)
偕未婚妻甜蜜出巡 佐治古尼親證兩周後意大利完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