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偕未婚妻甜蜜出巡 佐治古尼親證兩周後意大利完婚


放大圖片

■佐治古尼開腔表示將與未婚妻Amal(左)於威尼斯舉行婚禮。 路透社

美國男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與美女律師Amal Alamuddin自今年四月爆出訂婚消息以來,已不斷傳出各項婚禮細節,惟一直只聞樓梯響,未獲佐治本人證實。佐治前晚偕未婚妻到意大利出席慈善晚宴,表現非常恩愛,席間佐治終於親證二人將約兩星期後於意大利威尼斯共諧連理。

一直有傳53歲的美國男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將於本月與36歲的英國律師未婚妻Amal Alamuddin舉行世紀婚禮,雖然早前二人已被傳媒爆料已於倫敦領取結婚證書,又傳二人將於意大利科莫湖(Lake Como)的別墅完婚。然而, 傳聞一直未經佐治本人證實。佐治昨晚偕未婚妻Amal於意大利托斯卡納(Tuscany)出席慈善活動,以一襲黑色低胸晚裝示人的Amal明艷照人,與穿上黑色西裝的佐治可謂「襯到絕」!佐治不時輕撫Amal纖腰,表現非常恩愛。佐治上台致辭時就自爆將於約兩星期後舉行婚禮,他難掩喜悅地說:「我在意大利遇上了這位可愛的未婚妻,我將會於約兩星期後於威尼斯跟她共諧連理。」早前有傳婚期為本月12日,而出席嘉賓包括剛宣布結婚的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和畢彼特(Brad Pitt)兩夫婦及荷里活男星麥迪文(Matt Damon)等,相信屆時場面定必星光熠熠。

Laura興奮自拍

此外,譽滿全球的意大利失明男高音Andrea Bocelli及其妻子Veronica Berti亦是當晚的坐上客。據悉,當晚佐治及Amal二人被安排跟Andrea及Veronica同桌,然而佐治整晚只關注笓mal的一舉一動,更不時與對方咬耳仔有說有笑,又含情脈脈地互望,甜蜜指數爆燈!而另一位出席嘉賓意大利女星Laura Pausini就表現興奮,除了擺出各種姿勢風騷地讓傳媒拍照外,又拿出手機大玩自拍。 ■文:Kat

相關新聞
御玲瓏粵劇團演傳統名劇 經典戲碼 御氏姐妹考驗演藝 (圖)
粵劇《決戰天策府》跨界首演 萬名觀眾驚嘆連連 (圖)
高麗芯粵劇團演鳳凰女名劇 (圖)
戲曲視窗:薛覺先的青少年時代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自彈自唱被窒 鬥講冷笑話又輸 薛凱琪請錯鄭中基做嘉賓 (圖)
自爆母親嫌棄搵錢少 陳家樂被叫退出娛樂圈 (圖)
呂慧儀誕8.8磅珍寶「蟹籽」
楊謹華親睹 劉以豪光屁股演出 (圖)
胡楓收學友黎明祝福短訊 (圖)
鄭融食得清淡只因懶 (圖)
「迎月」夜任表演嘉賓 倫永亮開口月餅噴二汶 (圖)
圓圓加讚公開B女相慶中秋 (圖)
5年時間轉變大 Sammi為安仔樂當「煮婦」 (圖)
Stephy跳出框框 挑戰Bungee Jump (圖)
吳啟華施魔術U加國迷 (圖)
白健恩演音樂劇版西門慶 (圖)
布魯斯穿比基尼謝票 (圖)
偕未婚妻甜蜜出巡 佐治古尼親證兩周後意大利完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