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圓圓加讚公開B女相慶中秋


放大圖片

■蔡加讚與汪圓圓的愛女昨日首度曝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玩具大王」蔡志明兒子蔡加讚,與甄子丹姨仔汪圓圓於上周六誕下愛情結晶品,趁茯Q日中秋節人月兩團圓大好日子,剛榮升父母的加讚和圓圓特地向傳媒發出愛女小公主的新生照片,跟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加讚和圓圓於昨日黃昏時份,透過公關公司向傳媒發出一張B女照,大抵圓圓剛分娩完,需時休息,故此未見有他們一家三口的合照,相片中,B女如像白衣天使,戴上白色帽和白衣打扮,簡單整潔地在熟睡中。雖然只出世幾日,BB女五官標致,眼線長長,咀仔輪廓分明似爹],又擁有媽咪的美人胚子,面色紅潤的,十分可愛。而家讚和圓圓留言:「請各位今晚早些收工回家,與最愛家人一同慶祝中秋節!祝人月兩團圓!」現時圓圓仍在醫院休息,未有透露何時出院。

奶奶為新抱送湯水

圓圓誕下女兒,昨日仍留於沙田仁安醫院,適逢是中秋佳節,奶奶蔡李惠莉昨早12時許便率先到達為新抱送上湯水,並禮貌地向傳媒恭祝中秋節快樂,蔡太表示會跟圓圓慶祝。而蔡加敏之後也帶茬J糕現身,透露是用作做節,大家即好奇問圓圓可以吃?加敏笑道:「唔得啊,我]食之嘛。」蔡太除與圓圓慶祝外,還特地派人購買熊仔月餅給各位傳媒,非常體貼。

至於手持貼有熊仔貼紙鮮花的陳祉妤隻身前來,同時帶茪@袋禮物,逗留約一小時後陳祉妤離開,透露已見過BB女,大讚她很乖:「樣同佢]兩個都好似,圓圓現在休息緊,精神好好。(咁有無話特別想食咩?)你問返佢]啦。」問到可會自薦做契媽?陳祉妤表示兩人是朋友專誠前來看BB而已。另外有人送上兩盤大蘭花,但咭上只寫荈窷磞W字,不知何人送贈。

相關新聞
御玲瓏粵劇團演傳統名劇 經典戲碼 御氏姐妹考驗演藝 (圖)
粵劇《決戰天策府》跨界首演 萬名觀眾驚嘆連連 (圖)
高麗芯粵劇團演鳳凰女名劇 (圖)
戲曲視窗:薛覺先的青少年時代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自彈自唱被窒 鬥講冷笑話又輸 薛凱琪請錯鄭中基做嘉賓 (圖)
自爆母親嫌棄搵錢少 陳家樂被叫退出娛樂圈 (圖)
呂慧儀誕8.8磅珍寶「蟹籽」
楊謹華親睹 劉以豪光屁股演出 (圖)
胡楓收學友黎明祝福短訊 (圖)
鄭融食得清淡只因懶 (圖)
「迎月」夜任表演嘉賓 倫永亮開口月餅噴二汶 (圖)
圓圓加讚公開B女相慶中秋 (圖)
5年時間轉變大 Sammi為安仔樂當「煮婦」 (圖)
Stephy跳出框框 挑戰Bungee Jump (圖)
吳啟華施魔術U加國迷 (圖)
白健恩演音樂劇版西門慶 (圖)
布魯斯穿比基尼謝票 (圖)
偕未婚妻甜蜜出巡 佐治古尼親證兩周後意大利完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