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體壇連線


放大圖片

■干達度豎起拇指給讚。法新社

干達度環西賽三度封王

西班牙單車名將干達度周日在環西班牙賽最後一個賽段,總成績失去27秒領先優勢,但仍以1分10秒之差力壓英國車手弗魯姆,繼2008和2012年後,個人第3次贏得環西賽冠軍。早前在環法因傷退賽的干達度在奪冠後表示:「第3次獲得環西班牙賽冠軍是一個夢,我從未曾想到會做到,但我並不希望以一次受傷退賽結束這個賽季。」

冰咸上海大師賽首登頂

現世界排名第11位的英國桌球手冰咸周日在上海大師賽決賽,上半場取得6:3的局數領先優勢,下半場重開後,冰咸一口氣連贏4局,最終以總局數10:3輕取北愛爾蘭球手艾倫,自2011年澳洲公開賽後,贏得個人職業生涯第2個排名賽冠軍。

賀素爾捧盃袋千萬獎金

美國高爾夫球手賀素爾周日在亞特蘭大舉行的巡迴錦標賽最後一輪賽事,打出低標準杆2杆的68杆,相反「世界一哥」麥基爾羅伊則打出高標準杆1杆的71杆,最終將為人父的賀素爾以總成績269杆、3杆之差擊敗富歷與麥基爾羅伊,連贏2站季後賽,並贏得季後賽總冠軍(聯邦盃),袋走1000萬美元豐厚獎金,過去3周已搵得逾1300萬美元「奶粉錢」。■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歐聯分組賽開戰 又鬥多蒙特 防線「兵」源緊張 恐難擋「蜂」 (圖)
皇馬歐聯爭衛冕 誓「素」頹風 (圖)
442終響勝鼓 「魔」力再現 雲高爾:迪馬利亞不可思議 (圖)
球場內外 (圖)
米蘭雙雄瘋狂入球騷 (圖)
足球雜錦 (圖)
港足亞運逼和烏茲別克 (圖)
亞協盃4強作客撼阿比爾 傑志首回合盼和氣收場 (圖)
美國男籃世界盃霸氣衛冕 (圖)
費達拿 領瑞士重返戴盃決賽 (圖)
港七欖隊公布亞運陣容 (圖)
體壇連線 (圖)
實力超對手 氣勢不能輸 孫楊講韓文挑釁朴泰桓 (圖)
朴泰桓:死也要奪金 (圖)
國奧亞運第一槍打啞 (圖)
國足將再戰泰國圖雪恥 (圖)
中國男籃截止日定亞運名單 (圖)
中華拾錦 (圖)
巨型球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