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男籃截止日定亞運名單


放大圖片

■周琦(左)在比賽中上籃。新華社

日前,中國男籃在佛山以91︰66再次戰勝約旦男籃,從而以3連勝結束了本次集訓。但比賽結束後,主教練宮魯鳴仍未公布出征仁川亞運的12人名單,他表示將在19日,即最後的報名截止日再公布。

在日前的比賽中,18歲的內線新秀周琦大放異彩,砍下中國男籃全隊最高的13分;不過在比賽中,當郭艾倫下場後,中國男籃一度出現沒有控衛、由前鋒丁彥雨航來控球的怪現象。

「我們做了一些設想,亞運會上可能出現的問題,如果我們後衛短缺,我們需要一些人來臨時頂替。」宮魯鳴解釋說。在比賽中,丁彥雨航客串過控衛的角色,周鵬也幫過手。宮魯鳴直言丁彥雨航還需要提高,「他在戰術熟練和執行力方面還需要提高,但如果最後需要的話,他得挺身而出。」

宮魯鳴亦透露,中國男籃的名單將會在19日最終出爐,因為那是最後確認時間。對於12人名單中只有兩名控衛這個問題,宮魯鳴說:「如果正常的話,兩個控衛是夠的,但就怕不正常。」■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歐聯分組賽開戰 又鬥多蒙特 防線「兵」源緊張 恐難擋「蜂」 (圖)
皇馬歐聯爭衛冕 誓「素」頹風 (圖)
442終響勝鼓 「魔」力再現 雲高爾:迪馬利亞不可思議 (圖)
球場內外 (圖)
米蘭雙雄瘋狂入球騷 (圖)
足球雜錦 (圖)
港足亞運逼和烏茲別克 (圖)
亞協盃4強作客撼阿比爾 傑志首回合盼和氣收場 (圖)
美國男籃世界盃霸氣衛冕 (圖)
費達拿 領瑞士重返戴盃決賽 (圖)
港七欖隊公布亞運陣容 (圖)
體壇連線 (圖)
實力超對手 氣勢不能輸 孫楊講韓文挑釁朴泰桓 (圖)
朴泰桓:死也要奪金 (圖)
國奧亞運第一槍打啞 (圖)
國足將再戰泰國圖雪恥 (圖)
中國男籃截止日定亞運名單 (圖)
中華拾錦 (圖)
巨型球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