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足將再戰泰國圖雪恥


放大圖片

■國足將與泰國踢熱身賽。 新華社

新華社武漢15日電 經歷恥辱性慘敗給泰國隊後,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國足)近期將在熱身賽中再戰對手,期待「一雪前恥」。中國足協中國之隊15日在武漢召開新聞發布會,確定中泰熱身賽再戰將於10月10日晚在武漢體育中心打響。

去年6月15日,中國男足在合肥曾以1:5恥辱性地輸給泰國隊,創造了國足有史以來與泰國比賽的最大輸球比分,並且直接導致時任主帥甘馬曹下課。今年初,男足聘請法國主帥佩蘭執教,並為備戰2015年亞洲盃制定一系列熱身計劃。

佩蘭執教國足以來,共帶領球隊踢了5場比賽,取得了2勝2和1負的成績。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中國位列第97位,亞洲第13位,而泰國隊則位於世界第157位,亞洲排名為第30位。

相關新聞
歐聯分組賽開戰 又鬥多蒙特 防線「兵」源緊張 恐難擋「蜂」 (圖)
皇馬歐聯爭衛冕 誓「素」頹風 (圖)
442終響勝鼓 「魔」力再現 雲高爾:迪馬利亞不可思議 (圖)
球場內外 (圖)
米蘭雙雄瘋狂入球騷 (圖)
足球雜錦 (圖)
港足亞運逼和烏茲別克 (圖)
亞協盃4強作客撼阿比爾 傑志首回合盼和氣收場 (圖)
美國男籃世界盃霸氣衛冕 (圖)
費達拿 領瑞士重返戴盃決賽 (圖)
港七欖隊公布亞運陣容 (圖)
體壇連線 (圖)
實力超對手 氣勢不能輸 孫楊講韓文挑釁朴泰桓 (圖)
朴泰桓:死也要奪金 (圖)
國奧亞運第一槍打啞 (圖)
國足將再戰泰國圖雪恥 (圖)
中國男籃截止日定亞運名單 (圖)
中華拾錦 (圖)
巨型球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