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足倘晉級 澳滌開咧無期


放大圖片

■南華新援迪馬達(左)和澳滌後衛劉學銘在友賽中交鋒。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南華新星陳肇鈞昨日在仁川亞運會再有「士哥」,令港隊晉級16強機會高唱入雲,但港隊在亞運會走得更遠,對南華和YFC澳滌2支港超聯球隊就帶來更多煩惱。

南華昨日與YFC澳滌在小西灣運動場進行友賽,後者憑藉小將許嘉樂射破南華副選門將曾文輝的十指關,以1:0小勝。

由於遷就港隊出戰亞運會,首屆港超聯多場賽事需要改期,如今港隊大有機會突破分組賽,勢令擁有多名亞運腳的澳滌「開咧」無期。

李志堅笑言白支薪酬

YFC澳滌在新球季已有2場聯賽因遷就港隊而改期,而原定在本月27日主場迎戰流浪一役,隨時可能因港隊晉級而再要押後,令該隊或要待至10月5日對太陽飛馬才上演首場聯賽。澳滌總監李志堅苦笑地表示8、9月白支薪酬,球隊沒有收入,亦少了宣傳。

南華隊長陳偉豪表示,陳肇鈞在亞運一戰成名,當是南華之喜,但對方在球會實屬後備兵,如今該名年輕中場在亞運會踢紅了,假若在本地賽事不獲上陣機會,球迷定有微言,這會為教練楊正光帶來壓力。

相關新聞
仁川亞運今開幕 韓星現身添光彩 (圖)
正謙手記:卡塔爾巨旗霸氣遮太陽 (圖)
五星紅旗飄揚亞運村 中國軍團劍指雙第一 (圖)
劍擊名將雷聲任開幕式旗手 (圖)
中國女足出線幾無懸念 (圖)
疑身體問題 李娜傳今退役 (圖)
歐聯首輪 德甲「食住」英超 (圖)
哥斯達未可一周三賽 (圖)
祖赫特:均勢下輸波 (圖)
輪換陣容用新人 冒險試踢兩後衛 巴塞新帥輕敵 小勝弱旅挨批 (圖)
森巴強陣鳥巢撼宿敵 泰仔有望重返阿國足 (圖)
足 壇 雜 錦 (圖)
保護愛鼻 (圖)
球迷騷亂 (圖)
正式進駐亞運選手村 鄭國輝任港團持旗手 (圖)
港足險勝一額「汗」晉級16強機高 (圖)
仁川亞運會男子足球賽B組 (圖)
運動員日搶5千安全套 (圖)
港足倘晉級 澳滌開咧無期 (圖)
禁用無線電 平治雙雄齊叫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