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I動靜:分體式數碼相機CASIO EXILIM EX-FR10


放大圖片

CASIO在相機設計上一直突破傳統,早前更宣布推出首部採用分體式設計的EXILIM數碼相機EX-FR10。作為TR系列後的另一創意型號,FR10機身採用嶄新的分體設計,鏡頭及LCD顯示屏可以一分為二,兩者可通過較低耗電量的藍牙功能互相連接,大家只要配合不同的配件,即可於不同拍攝場景或從各種刁鑽角度,體驗遙控拍攝及間隔拍攝的樂趣。

大家可選擇喜愛的相片製作成精選拼貼相片或專屬影片,通過內置Wi-Fi功能,以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即時分享至社交網絡。FR10採用1/2.3吋1,400萬有效像素CMOS影像感應器,其21mm超廣角F2.8大光圈鏡頭的設計,讓用家可以拍攝出更廣闊明亮的場景,以及更漂亮修長的人像效果。機身顏色備有橙、白、軍綠以供選擇。而且,FR10的相機及LCD顯示屏均具備超強防護性能,可於最深的1米水深環境連續使用30 分鐘,並同時具備防塵、2 米防撞及零下10 度耐寒能力。鏡頭及LCD 屏幕的表面均安裝了強化玻璃、2.0 吋的輕觸式屏幕,一旦濺水依然能夠輕鬆操作。機殼以玻璃纖維強化尼龍製造,大大加強機身的防護效能,就算身處極端拍攝環境,大家也依然能夠安心使用。■文︰雨文 攝︰張國威、雨文

售價︰HK$4,380

相關新聞
9月新機大巡禮 人氣之選全攻略 (圖)
I動靜:分體式數碼相機CASIO EXILIM EX-FR10 (圖)
I動靜:30倍光學變焦可換鏡頭Sony DSC-QX30 (圖)
I動靜:特殊削邊設計筆記型電腦Acer Aspire V Nitro Black Edition (圖)
悲劇或玩笑背後的現實關懷 (圖)
米蘭·昆德拉 (圖)
書評:與草木詩性相處 (圖)
書介:Us (圖)
書介:舊書刊中的香港身世 (圖)
書介:偶然的宇宙 (圖)
書介:香港當代作家作品選集.董啟章卷 (圖)
書介:窮人村的姊妹創業家 (圖)
徵稿啟事
百家廊:貓 (圖)
琴台客聚:邂逅「跳舞女孩」 (圖)
翠袖乾坤:不想如此可以怎樣 ?
跳出框框:老大哥
生活語絲:舊皮鞋
思旋天地:贏在起跑線?
網人網事:王大錘來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