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書介:Us


放大圖片

作者:David Nicholls

出版:HODDER & STOUGHTON LIMTED

暌違五年,引頸企盼,《真愛挑日子》作者終於推出最新作品,轉而探討婚姻以及為人父母的意義。Douglas Peterson的兒子即將離家去上大學,而他結髮21年的太太Connie也打算要離開。但在那之前,一家人已經安排了一趟「壯遊」,要到歐洲各大城市去旅行,Douglas希望能藉此機會想辦法贏回太太的心,也修補和兒子的關係。這一周的旅行會是這家人相處的最後時光嗎?旅途中Douglas不斷回想自己和Connie的故事,這家人的點點滴滴也呈現讀者眼前,讓人思考相愛與相處的藝術、為人父母之道,還有理性與感性、藝術與科學、父母與子女、中年與青春之間的關係。■圖文:草草

相關新聞
9月新機大巡禮 人氣之選全攻略 (圖)
I動靜:分體式數碼相機CASIO EXILIM EX-FR10 (圖)
I動靜:30倍光學變焦可換鏡頭Sony DSC-QX30 (圖)
I動靜:特殊削邊設計筆記型電腦Acer Aspire V Nitro Black Edition (圖)
悲劇或玩笑背後的現實關懷 (圖)
米蘭·昆德拉 (圖)
書評:與草木詩性相處 (圖)
書介:Us (圖)
書介:舊書刊中的香港身世 (圖)
書介:偶然的宇宙 (圖)
書介:香港當代作家作品選集.董啟章卷 (圖)
書介:窮人村的姊妹創業家 (圖)
徵稿啟事
百家廊:貓 (圖)
琴台客聚:邂逅「跳舞女孩」 (圖)
翠袖乾坤:不想如此可以怎樣 ?
跳出框框:老大哥
生活語絲:舊皮鞋
思旋天地:贏在起跑線?
網人網事:王大錘來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