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I動靜:30倍光學變焦可換鏡頭Sony DSC-QX30


放大圖片

Sony最新鏡頭型數碼相機DSC-QX30,集合智能手機和高階相機的優勢,隨時隨地拍攝和簡易分享相片,及具有強勁影像拍攝功能和創意選項,只要透過Wi-Fi便可輕鬆把相機連接智能手機。體積輕巧的DSC-QX30擁有強勁30倍光學變焦鏡頭,加上Optical SteadyShot光學防震技術有助消除模糊影像,拍攝的影像清晰銳利。它還可暢順地從24mm廣角變焦至等同720mm長焦距遠攝,即使拍攝對象站在40米外亦能拍得清晰的特寫。若用戶希望拍攝更遠處的景物,清晰影像變焦可提供60倍強大變焦而不影響像素。

品牌為Android及iOS智能手機推出免費PlayMemories Mobile應用程式最新5.0版本,讓大家操控每款鏡頭型數碼相機更得心應手。全新介面帶來更方便的拍攝體驗,單手操作亦輕鬆自如。應用程式現已能在屏幕上顯示格線,讓大家更易在智能手機上構圖取景。新增的GPS功能能夠在拍攝時將相片連地點資訊一併傳送至用戶的智能手機。用戶亦可透過手機觸控屏啟動相機快門,自動傳送相片到手機,即時分享珍貴時刻。■文︰雨文 攝︰張國威、雨文

售價︰HK$2,780

相關新聞
9月新機大巡禮 人氣之選全攻略 (圖)
I動靜:分體式數碼相機CASIO EXILIM EX-FR10 (圖)
I動靜:30倍光學變焦可換鏡頭Sony DSC-QX30 (圖)
I動靜:特殊削邊設計筆記型電腦Acer Aspire V Nitro Black Edition (圖)
悲劇或玩笑背後的現實關懷 (圖)
米蘭·昆德拉 (圖)
書評:與草木詩性相處 (圖)
書介:Us (圖)
書介:舊書刊中的香港身世 (圖)
書介:偶然的宇宙 (圖)
書介:香港當代作家作品選集.董啟章卷 (圖)
書介:窮人村的姊妹創業家 (圖)
徵稿啟事
百家廊:貓 (圖)
琴台客聚:邂逅「跳舞女孩」 (圖)
翠袖乾坤:不想如此可以怎樣 ?
跳出框框:老大哥
生活語絲:舊皮鞋
思旋天地:贏在起跑線?
網人網事:王大錘來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