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開季衰過莫耶斯 雲帥向魔兵「噴風」


放大圖片

■雲高爾(右)繼續輸,網民改圖認為被炒的前任主帥莫耶斯最開心。 網上圖片

曼聯周日晚聯賽作客領先李斯特城3:1下連失4球以3:5慘敗,狂燒19億港元增兵的紅魔上場大勝成了「虛火」,這是曼聯首次在英超領先兩球下最終反勝為敗,也是近25年來首次被升班馬入5球。莫耶斯上年接掌紅魔後頭5輪積7分,最終創下多項隊史羞家紀錄後被炒,如今雲高爾領軍5輪卻僅得5分,有球迷認為荷蘭「戰術大師」比「莫天才」更不濟。

雲高爾賽後也開動了費格遜領軍時代的「風筒」鬧人,向球員「噴風」斥責。他直言是己隊球員表現太差,「在領先3:1下根本無法想到會發生之後的事,我們送給對手十二碼,犯這樣的錯會無法贏波。我們太易失掉控球權。」

「豆腐」防線雪上加霜

紅魔今仗有伊雲斯受傷,加上泰萊布力基將停賽3場及原有傷兵菲爾鍾斯,紅魔緊接或會只得基斯史摩寧一員正統中堅可用,對「豆腐」防線可謂雪上加霜。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中日韓再掀泳壇爭霸戰 (圖)
獎牌榜(截至9月22日) (圖)
今日決賽
中國隊強勢回歸 日進14金登榜首 (圖)
花絮 (圖)
正謙手記:一家人 從來都撐自己人! (圖)
FIFA執委:卡塔爾將失世盃主辦權 (圖)
曼城領隊諷刺車路士只懂死守 入球逼和舊會 「林伯」感慨萬千 (圖)
耶耶拍頭開玩笑 夏神動真火 (圖)
薩巴列達遭叉頸 不忿被逐 (圖)
開季衰過莫耶斯 雲帥向魔兵「噴風」 (圖)
尼馬不滿被換 主帥解畫 (圖)
巴神搭上A高舊愛? (圖)
足球雜錦 (圖)
李慧詩今出戰爭先賽 (圖)
連續兩屆亞運突破分組賽 港足16強遇「韓」 (圖)
林學曦 盼入韓國波顯實力 (圖)
「90後」劍手江旻憓為港添銅 (圖)
李浩賢 歐詠芝成「銅」路人 (圖)
港隊今日重點賽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