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慧詩今出戰爭先賽


放大圖片

■李慧詩今日出戰爭先賽。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 仁川直擊)今屆仁川亞運香港單車隊時運不濟,男女子團體追逐賽均因意外三甲不入,已有一金落袋的李慧詩今日再度出擊,於香港時間今晨9時出戰女子爭先賽首日賽事,希望能再創佳績,為士氣受挫的單車隊「沖喜」。

「兩金任務」已完成一半,李慧詩今日再踏征途,再披戰衣出戰爭先賽;男女子團體追逐賽失利,李慧詩希望能再奪一金為團隊打打氣,不過要完成任務,李慧詩尚要闖過中國雙姝鍾天使及林俊紅兩道難關。對於爭先賽這面金牌,李慧詩賽前就明言不想被勝利衝昏頭腦;她說:「我希望爭先賽再下一城,所以心情要平靜一點。」

耿曉靈長拳爭衛冕

除單車外,耿曉靈今日將出戰女子長拳決賽,30歲的她今屆或最後一次出戰亞運,看看她能否成功衛冕這項金牌。不過耿曉靈賽前就曾稱:「下屆5年後我的年齡都不可能會參加亞運,我最想的是在今屆場上表現最好的自己,金牌與否太多因素,這都不在我決定之內了。」

「美女飛魚」歐鎧淳登場

游泳場上繼續有港隊足跡,「美女飛魚」歐鎧淳聯同何詩蓓於女子50米背泳登場,前者更認為在是次賽項有望問鼎獎牌;至於昨日失落了女子50米蝶泳獎牌的「大師姐」施幸余,誓要重拾比賽心情,與陳健樂一起於女子100米蝶泳與其他對手再鬥過。

此外,香港女足今日與越南爭小組出線。(有線63及263台今日3:55p.m.直播)同日,香港保齡球隊出戰男子個人賽。

相關新聞
中日韓再掀泳壇爭霸戰 (圖)
獎牌榜(截至9月22日) (圖)
今日決賽
中國隊強勢回歸 日進14金登榜首 (圖)
花絮 (圖)
正謙手記:一家人 從來都撐自己人! (圖)
FIFA執委:卡塔爾將失世盃主辦權 (圖)
曼城領隊諷刺車路士只懂死守 入球逼和舊會 「林伯」感慨萬千 (圖)
耶耶拍頭開玩笑 夏神動真火 (圖)
薩巴列達遭叉頸 不忿被逐 (圖)
開季衰過莫耶斯 雲帥向魔兵「噴風」 (圖)
尼馬不滿被換 主帥解畫 (圖)
巴神搭上A高舊愛? (圖)
足球雜錦 (圖)
李慧詩今出戰爭先賽 (圖)
連續兩屆亞運突破分組賽 港足16強遇「韓」 (圖)
林學曦 盼入韓國波顯實力 (圖)
「90後」劍手江旻憓為港添銅 (圖)
李浩賢 歐詠芝成「銅」路人 (圖)
港隊今日重點賽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