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浙江Hello Kitty樂園 元旦迎客 全球第三個


放大圖片

■浙江安吉Hello Kitty主題樂園手繪圖。 本報浙江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施倩 浙江湖州報道)耗資70億元、位於浙江湖州安吉的全球第三個Hello Kitty主題樂園擬在2015年元旦試運營, 預計年客流量達100萬人次以上。

安吉縣是內地第一個獲得聯合國人居獎的縣。據悉, 安吉Hello Kitty主題樂園由日本三麗鷗株式會社和美國Hettema公司共同設計。後者曾經設計過著名遊藝樂園「環球影城冒險島」和其他多個夢工場動畫項目。該項目建設用地約3,000平方米,包含五星級城堡式酒店、餐飲、娛樂等多項設施,由快樂港口、音之村、精靈森林、動力連接、Hello Kitty之家五個區域組成,通過全方位的多媒體組合和互動表演節目,營造夢幻樂園。

Hello Kitty位於日本東京的彩虹樂園和日本九州的和諧樂園,每年吸引上百萬的遊客。發展商浙江銀潤休閒旅遊開發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盧成寶說,對中國首個Hello Kitty樂園有信心,無懼與僅兩小時車程距離的上海迪士尼樂園競爭,建議組合成旅遊線路,開創雙贏。

相關新聞
中國贈聯合國全球地表覆蓋數據 (2014-09-24) (圖)
商務部:外資准入權在中央 (2014-09-24) (圖)
京港合辦電影學院 落戶前海 (2014-09-24) (圖)
失信企業「黑名單」 十月起公示 (2014-09-24)
浙江Hello Kitty樂園 元旦迎客 全球第三個 (2014-09-24) (圖)
上海將建世界最大極地海洋館 (2014-09-24) (圖)
粵桂試驗區首定七項目 總投資30億元 (2014-09-24)
商務部:外資准入權在中央 (2014-09-24) (圖)
習近平:建新型司令部 增打贏仗能力 (2014-09-23) (圖)
新疆輪台連環爆炸2死多傷 (2014-09-23) (圖)
莎車喀什兩暴恐案 17官員遭處分 (2014-09-23) (圖)
和田兩「90後」 機智助擒暴恐分子 (2014-09-23)
穗周末防空演習 網絡實兵同進行 (2014-09-23)
中國明確界定暴恐 彰顯反恐法治化 (2014-09-23)
「玉中之王」蒙冤 亟待科學正名 (2014-09-22) (圖)
「翡翠王后」:含有機物的老翡翠好 (2014-09-22) (圖)
檢測市場混亂 標準不一 收費不一 (2014-09-22) (圖)
話你知:新翡翠vs老翡翠 (2014-09-22) (圖)
小資料:翡翠國標由來 (2014-09-22) (圖)
中印同意管控好邊界爭議 (2014-09-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