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麗華4.8億售九龍物業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美麗華酒店(00071)昨公布,以4.8億元出售位於九龍諾士佛臺6號之全幢酒店大樓予劉芝茵等,預計交易於明年1月9日完成,料從出售事項產生的收益淨額約為1.2億元,董事會擬將出售事項所得款項用作一般營運資金及為未來發展提供資金。

通告指出,九龍諾士佛臺6號為一幢多層商業大樓, 該公司一直使用該物業作為投資物業,以產生租金收入。自去年起,該集團將該物業重新規劃為酒店大樓。 該物業之地面、1樓、3樓及4樓之樓面自今年6月尾租予租戶作餐飲食肆,因而受現時之租約限制,而該物業其他某部分受現時之特許協議限制,而其餘5樓至22樓之樓面則規劃為酒店。

於完成交易日期後 ,該公司將就該物業之酒店牌照轉讓或出讓予買方,惟該公司不提供任何對轉讓及出讓時間之擔保及/或表述,以及不能保證及/或表述政府是否會批准及/或同意上述出讓及/或轉讓。

相關新聞
聯和墟限量地 投資細多人爭 (圖)
德星里地改劃全數反對聲
屯門美樂483萬元破頂
天晉特色戶呎價2.57萬新高 (圖)
南灣道屋地登南區最貴 (圖)
全港最貴洋房呎價排行榜 (圖)
中原5樓價指數破頂
美麗華4.8億售九龍物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