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行會發聲明籲理性和平表訴求


放大圖片

■行政會議全體非官守議員昨天發表聲明,對「佔領中環」造成的混亂表示遺憾,並支持警方有需要果斷執法。圖為有警員在制止混亂時受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連嘉妮)行政會議全體非官守議員昨天兩度發表聲明,對「佔領中環」造成的混亂表示遺憾,並支持警方有需要果斷執法。呼籲市民珍惜特區的安全及穩定,切勿參與違法「佔中」,應以理性、和平的方式表達訴求。

籲珍惜穩定勿違法「佔中」

行會全體非官守成員在昨日第一篇聲明中,呼籲市民珍惜特區的安全及穩定,切勿參與違法的「佔中」活動,呼籲市民應把握特區政府第二階段政改諮詢的機會,全面表達意見,在求同存異的基礎上,盡可能落實2017年普選特首的共同目標。

第二篇聲明提到,行會非官守成員對「佔中」造成的混亂表示遺憾,並理解及支持警方有需要果斷執法、盡快恢復公眾秩序,以免影響明日(即今日)的上班等正常活動,呼籲市民切勿參與違法活動,應以理性、和平的方式表達訴求。

另外,行會非官守成員之一、前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認為,警方表現克制,而且已有過萬人佔領馬路,如讓局面繼續,情況將不可收拾,因此有需要執法。

相關新聞
暴力「佔中」警方清場 (圖)
梁振英駁射橡膠彈調解放軍謠言 (圖)
港島北癱瘓 苦了市民 (圖)
「佔中」蔓延銅鑼灣旺角 (圖)
黎智英陳日君李柱銘參與「佔中」 (圖)
灣仔及中西區所有學校今停課
中央堅決反對違法行為 (圖)
港交所今如常開市
商戶怕亂提早關門 (圖)
梁振英:政府全力護港安定 (圖)
特首撰文:激進徒令政改停步 (圖)
林鄭提醒學生守法勿受傷 (圖)
港府籲停止「佔中」 警果斷執法 (圖)
行會發聲明籲理性和平表訴求 (圖)
陳茂波:「佔中」不能推翻人大決定
各界:「佔中」撕破「和平」假面具 (圖)
謊言戳穿:和平不再秩序亂 解散集會變食言
工商界批「佔中」令外資對港抱戒心 (圖)
民記堅決反「佔中」 挺政府護法紀
教界籲教師堅守崗位 學生勿「佔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