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韓電影教父林權澤新作論慾望


放大圖片

■林權澤(左一)攜新作《Revivre》及率領一眾演員見傳媒。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敏娜 釜山直擊)第19屆釜山國際影展踏入第四日,有韓國電影教父之稱的導演林權澤攜同其新作《Revivre》,與男女主角安聖基、金浩靜和金奎吏一起會見傳媒。今次是林權澤導演第102部作品,改編自韓國作家金勛的同名短篇小說,安聖基飾演一名照顧患有末期癌症的妻子(金浩靜 飾)和新人女職員(金奎吏 飾)吸引,在道德和慾望中自我掙扎的職場男士。林導指人們的慾望隨茼~紀而增多,但不可能全部都隨心所欲,所以借戲表達人如何戰勝自身慾望。安聖基即坦承與林導合作多次,是次演出最難,因為不是用演技去解釋事件,而是與自己的思想去抗爭,那種纖細的感情最難處理。

憶重病經歷金浩靜激動落淚

另外,金浩靜是首度與林導合作,她謂以前曾經有患重病的經歷,即使精神狀況很累,但有信心演好該角,而當影展主席李庸觀指出她之前患了重病一段長時間,今次接拍這角色真的不容易時,她突然當場灑淚。期後她表示因為突然間心情很複雜才忍不住落淚,她一直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她生病的事,想不到林導原來是知道的,還找她出演該角色。金奎吏隨後也忍不住落淚,又大讚對方演技好,還當眾向對方喊出「我愛你」以表敬意。金浩靜為角色犧牲甚大,不但剃頭兼減磅演出,其中講述她在洗手間失禁,丈夫幫她清理身體的場面時,更有露出下體的鏡頭,她稱原本沒有露出下體的橋段,但因為拍畢片段後效果欠奉,所以林導便小心翼翼地向她提出露下體的要求,她想了一個下午便答允。同日下午,韓國名導金基德舉行座談會暢談新片《一對一》,男主角金英民在戲中一人分飾8角,金基德大讚對方從以前就是值得他信賴的演員。另外,女星金喜愛則在海雲台舉行座談會,與影迷分享拍攝《優雅的謊言》的點滴,她大讚共演的女童星高我星是神童,雖然首次嶺姚蒂仍沒有怨言。

此外,由日、韓聯手製作的電影「上帝的男高音」日前在釜山影展舉行首映,電影已獲下月舉行的金馬國際影展邀為觀摩影片,影片由韓國男星劉智泰與日本男星伊勢谷友介主演,將享譽歐洲的韓國男高音裴宰徹真實的傳奇人生搬上大銀幕。另外,陳可辛則於釜山影展中獲「亞洲之星大獎-特別成就獎」,而同獲亞洲之星大獎演員方面還有著名女影星劉詩詩及韓國巨星金秀賢。

相關新聞
《RM》玩轉亞博 HaHaHigh爆「咀」粉絲 (圖)
韓電影教父林權澤新作論慾望 (圖)
趙寅成自爆分手原因
李秀滿妻小腸癌病逝
傳珍妮花與Chris後台激吻 (圖)
Taylor Swift再邀粉絲上門開P
娛聞雜碎 (圖)
能否哄u視后」看緣分 鍾嘉欣設基金助香港小童 (圖)
顧紀筠兒子參加《巨聲4》 杜德偉寄語參賽者開心去玩 (圖)
與陳凱琳傳緋聞 張繼聰覺爭回一口氣 (圖)
「章撒戀」無疾而終 精神上未門當戶對
王梓軒靠堅持做音樂 (圖)
陳意涵角逐金馬獎女配角開心 阮經天望女友姨盡早結婚 (圖)
城城對「佔中」表心痛 (圖)
宣傳新劇五層樓高游繩出場 畏高吳啟華頂硬上 (圖)
江若琳借典故來反擊林小明 (圖)
何超儀叫賭王睇新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