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江若琳借典故來反擊林小明


放大圖片

■江若琳對於前老闆林小明的指責,就借《三國演義》典故來反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江若琳(Elanne)及曾淑雅(Jumbo)等昨日到淺水灣出席活動,Jumbo以比基尼上陣,相比之下穿露臍裝襯短褲的Elanne就密實得多。日前林小明日前在電台訪問指江若琳反骨,對於前老闆的指責,Elanne就借《三國演義》典故來反擊:「以我所知,『反骨』一詞係源自《三國演義》中諸葛亮指摘魏延叛國造反, 我只係一個普通鴷握u仔轉工,咁樣形容實在太抬舉我!」她又指事件已發生咁耐並進入司法程序,自己已經沒有再去多諗,亦不想潑婦罵街,只希望法庭盡快有判決。

問到為何不以三點式上陣?Elanne自嘲條件欠奉,免得被Jumbo比下去,是以亦不會接泳衣騷「倒米」,三點式會留待去外地渡假時才穿,而平日去游泳也只會茪@件頭泳裝,並會戴上泳鏡泳帽免得被認出,可是依然被泳客認出及邀合照,她說:「我也會照影,反正我私下沒甚麼形象。」

另外,原本穿上白色泳裝示人的Jumbo,因透底而急急換上另一套彩色泳衣玩水上遊戲。

相關新聞
《RM》玩轉亞博 HaHaHigh爆「咀」粉絲 (圖)
韓電影教父林權澤新作論慾望 (圖)
趙寅成自爆分手原因
李秀滿妻小腸癌病逝
傳珍妮花與Chris後台激吻 (圖)
Taylor Swift再邀粉絲上門開P
娛聞雜碎 (圖)
能否哄u視后」看緣分 鍾嘉欣設基金助香港小童 (圖)
顧紀筠兒子參加《巨聲4》 杜德偉寄語參賽者開心去玩 (圖)
與陳凱琳傳緋聞 張繼聰覺爭回一口氣 (圖)
「章撒戀」無疾而終 精神上未門當戶對
王梓軒靠堅持做音樂 (圖)
陳意涵角逐金馬獎女配角開心 阮經天望女友姨盡早結婚 (圖)
城城對「佔中」表心痛 (圖)
宣傳新劇五層樓高游繩出場 畏高吳啟華頂硬上 (圖)
江若琳借典故來反擊林小明 (圖)
何超儀叫賭王睇新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