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意涵角逐金馬獎女配角開心 阮經天望女友姨盡早結婚


放大圖片

■左起:阮經天、陳意涵及導演鈕承澤來港宣傳新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鈕承澤執導、阮經天、陳意涵主演的電影《軍中樂園》前晚舉行首映,片中阮經天有一幕被苗可麗施「猴子偷桃」,笑問他的「小天天」感覺如何,在旁的陳意涵即搶說他的是「大天」,小天尷尬地澄清:「只是小天啦。其實拍攝時不尷尬,只是角色需要尷尬,才要表達應有的自然反應。」

片中兩位女演員陳意涵和萬茜均獲金馬獎女配角提名,阮經天大讚她們表現都非常棒,他說:「私心的話我想妹妹(陳意涵)拿,祝福她們得到想要的。」同時,小天女友許瑋甯獲提名金馬獎新演員,問他女友如得獎會否宣布結婚,小天說:「這是兩件應分開的事,我當然希望她拿獎,結婚就要想一想,盡快吧。」見小天無名指戴上戒指,他就否認是婚戒,並且已戴了7年。至於小天沒份提名金馬獎有否失望,他說:「當然有一點失望,可能自己還不夠好,期待下一部電影有不同的東西帶給大家。」

獲提名金馬獎女配角的陳意涵,表示能入圍很開心,而且兩次與鈕承澤合作都能獲提名。陳意涵的男友身份日前曝光,阮經天即代她解圍道:「好朋友吧,我都認識他,但我還未同意,因為我是哥哥要先過我這一關,要看他為人好不好,最重要能不能帶開心給她。」

張晉成蔡少芬白老鼠

蔡少芬(Ada)與老公張晉前來看首映,支持好友陳健斌的演出。暫時不用開工的Ada大吐苦水,除了照顧女兒外,還要照顧工作完回港的老公,因他一返港就病倒。張晉就稱太太仿如醫師上身,用拔罐療法替他抽取瘀血,他說:「有時太過信任太太,都由她給藥我吃,有次我感冒睡不到,她竟然給我服用雙倍分量的安眠藥,差點就變成謀殺親夫。」Ada就解釋10年前曾跟xx學用針,她說:「我有上網查用法和找經絡紙,摸準身上的穴位,表妹的濕疹經過治療都見效。」笑問Ada是否轉型做醫師,她笑道:「我不叻,老公夠膽讓我做,他才算叻。」

相關新聞
《RM》玩轉亞博 HaHaHigh爆「咀」粉絲 (圖)
韓電影教父林權澤新作論慾望 (圖)
趙寅成自爆分手原因
李秀滿妻小腸癌病逝
傳珍妮花與Chris後台激吻 (圖)
Taylor Swift再邀粉絲上門開P
娛聞雜碎 (圖)
能否哄u視后」看緣分 鍾嘉欣設基金助香港小童 (圖)
顧紀筠兒子參加《巨聲4》 杜德偉寄語參賽者開心去玩 (圖)
與陳凱琳傳緋聞 張繼聰覺爭回一口氣 (圖)
「章撒戀」無疾而終 精神上未門當戶對
王梓軒靠堅持做音樂 (圖)
陳意涵角逐金馬獎女配角開心 阮經天望女友姨盡早結婚 (圖)
城城對「佔中」表心痛 (圖)
宣傳新劇五層樓高游繩出場 畏高吳啟華頂硬上 (圖)
江若琳借典故來反擊林小明 (圖)
何超儀叫賭王睇新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