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網民彈反成為推動力 天堂鳥望飛出香港闖韓


放大圖片

■左起:Tyrese、Gordon及Lincoln和電影《怪誕小箱俠》一眾角色開一個開心哈囉喂派對。

下周便是萬聖節,想搞搞新意思,不妨像新晉三人男子組合天堂鳥,成員Lincoln(許俊豪)、Tyrese(歐鎮源)及Gordon(葉灝基)走進淘大商場,和電影《怪誕小箱俠》一眾角色開一個開心哈囉喂派對。

採訪、攝影:植毅儀/場地:淘大商場

電影《怪誕小箱俠》主角「阿蛋」帶同外表古怪但心地善良的「小箱怪」們,把他們的大本營「芝士鎮」搬到淘大商場,帶領觀眾闖入奇幻的動畫世界,與大家一同狂歡度過萬聖節。男子組合天堂鳥由3個20多歲的年輕人組成,問到3子以往可有舉行萬聖節派對,隊長Gordon表示自己11月頭生日,所以會和生日一起搞Party。Gordon說:「平時我不太喜歡去人多的地方,所以習慣自己開生日會時一起搞哈囉喂派對,朋友們都會扮鬼扮馬到來。我多數會扮殭屍,一大班人開開心心玩一晚。」美國留學回港的Tyrese笑言很喜歡萬聖節,因為以往在外國讀書,這是一個氣氛很濃郁的節日。他說:「通常都是和一大班朋友一起過,大家一起打扮成不同造型,開開心心番晚。」

萬聖節有個傳統就是小朋友會向鄰居拍門姪}吃,問到3子可有這個習慣,他們擰擰頭笑說咁大個人不會了。Lincoln說:「小時候會和一大班小朋友一起柴娃娃地一起去串門,拍門向鄰居姪}吃。但現在大個仔了,我怕再去拍門,會被鄰居罵。但通常現在也會和家人一起在家開派對,一家人聚會。」

受訓練一年3人中選

勁歌熱舞作主打的天堂鳥,出道作《登陸太陽》MV在YouTube已有逾過百萬點擊,因曲風、舞功和造型而引起MK Pop熱話。雖然出道初被網民彈到一文不值,但現在卻率先跑出,擁有自己同名的實體唱片《天堂鳥》推出。他們指首批新碟已賣光,需要加印。對於一開始成網民取笑對象,但現在漸漸被人接受,像訪問當日拍照時有不少學生哥圍觀。

出道時以一個「特濃眼影」妝見稱,被冠以MK Pop稱號,曾是郭富城御用舞蹈員的隊長Gordon說:「當初公司6個男生接受訓練一年,最後選了我們3人組成天堂鳥。一開始的形象係公司安排,我們的化妝想帶出另類派系。雖然那時有網民取笑我們似人妖,但我覺得唔似人妖。」

天堂鳥今年3月出道,一開始被指抄襲韓風,但人氣卻因此急升。最近在《Sunday扮洃》中,3子的出色表現,令不少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平均身高183cm,3子對於以往成批評的對象,現在漸受大眾受落,他們希望憑自己的努力,在樂壇殺出一條血路。Gordon邊說邊笑:「一開始當然會不開心,但沒有辦法,惟有接受、調整心態。現在我會看網民改圖,有得笑,當減壓。好多謝公司幫我們出碟,我們3人參與了CD封面的設計。你打開我們的包裝會覺得好特別,天堂鳥飛出太陽,愈飛愈遠。我希望有一日可以代表香港反攻韓國。」Lincoln說:「作為新人,一開始遇到網民的批評會唔開心,但當一個推動力,最少現在就好多人記得我們。天堂鳥是一種花,他的花語是勇敢、長壽,長做長有,而我們3人也很團結。」

年紀最輕的Tyrese,初生之犢,樂觀積極。他說:「公司是個商業機構,推出一隊新組合一定希望有利可圖,所以公司一定會將最好的資源運用在我們身上,我是這樣相信的。」近日,他們除了積極籌備年底的音樂會外,最近亦代言遊戲App。

印花

痗岫a產旗下的淘大商場及家樂坊,今個萬聖節攜手呈獻「怪誕小箱俠哈囉喂派對」,商場現送出50份TellyBelly糖,50份WALKER糖及《怪誕小箱俠》電影換票證6張予本報讀者。有興趣的讀者請剪下印花,連同貼上$1.7郵票兼註明「索取淘大商場及家樂坊送禮」之回郵信封,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娛樂版收,即有機會得獎。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相關新聞
周慧敏閉關趕製首張福音碟 黃伊汶將嫁人 余文樂祝福 (2014-10-21) (圖)
第30屆華沙電影節落幕 關天 執導《短劇》獲獎 (2014-10-21)
被網民彈反成為推動力 天堂鳥望飛出香港闖韓 (2014-10-21) (圖)
欣宜欣賞「表姐」阿Sa工作態度 (2014-10-21) (圖)
走出墮馬陰霾 林志玲勇敢面對挑戰 (2014-10-21) (圖)
張敬軒明讚暗寸? 稱林葶O燙手山芋 (2014-10-21) (圖)
5片代表香港出征亞太影展 (2014-10-21)
盆菜宴筵開百席 家燕姐化身「小倩」掀高潮 (2014-10-20) (圖)
傅明憲考獲潛水牌 (2014-10-20) (圖)
羅力威送粉絲「愛的抱抱」 (2014-10-20) (圖)
不做女神做「癲雞」 鍾嘉欣被同事話「寸」 (2014-10-19) (圖)
錢小豪自認耍大牌 幫楊怡闢謠 (2014-10-19) (圖)
岳華望香港盡快回復和諧 邵音音撐警出動警犬戒備 (2014-10-19) (圖)
高聖遠稱靠周迅走紅很驕傲 (2014-10-19) (圖)
陳嘉桓素顏夜跑被點錯相 (2014-10-19) (圖)
佩服領袖早睇穿美國壞心腸 陳復生冀港年輕人飲水思源 (2014-10-18) (圖)
黎耀祥否認有賭波嗜好 (2014-10-18) (圖)
受眼澀困擾 祖兒或做手術治療 (2014-10-18) (圖)
薛凱琪拍拖會給男友自由 (2014-10-18) (圖)
JC激讚安志杰好火辣 (2014-10-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