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敬軒明讚暗寸? 稱林葶O燙手山芋


放大圖片

■張敬軒為本周五舉行的個唱進行綵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敬軒昨日到九龍灣為本周五舉行的個唱進行綵排,他表示因今次很多事要自己負責及給意見,所以自動減肥,加上今次個唱是用腦多過用聲。

軒仔又透露今次的舞台不單止多機關、又會有升降施轉舞台,更會有爆破及魔術環節。問到嘉賓人選?軒仔只透露是三位女嘉賓。

談到林艄H一億再簽約英皇3年,軒仔自言一早知道,只是不便透露。他又稱阿艀b內地是「燙手山芋」:「佢拍鼲搹h好劇,又受歡迎,鬗漲a係炙手可熱翵k演員,希望音樂上有合作,(電視上呢?) 我又唔知佢肯唔肯簽TVB。」 究竟張敬軒是寸林萴椄O他根本不知「燙手山芋」是貶義詞呢?

相關新聞
周慧敏閉關趕製首張福音碟 黃伊汶將嫁人 余文樂祝福 (2014-10-21) (圖)
第30屆華沙電影節落幕 關天 執導《短劇》獲獎 (2014-10-21)
被網民彈反成為推動力 天堂鳥望飛出香港闖韓 (2014-10-21) (圖)
欣宜欣賞「表姐」阿Sa工作態度 (2014-10-21) (圖)
走出墮馬陰霾 林志玲勇敢面對挑戰 (2014-10-21) (圖)
張敬軒明讚暗寸? 稱林葶O燙手山芋 (2014-10-21) (圖)
5片代表香港出征亞太影展 (2014-10-21)
盆菜宴筵開百席 家燕姐化身「小倩」掀高潮 (2014-10-20) (圖)
傅明憲考獲潛水牌 (2014-10-20) (圖)
羅力威送粉絲「愛的抱抱」 (2014-10-20) (圖)
不做女神做「癲雞」 鍾嘉欣被同事話「寸」 (2014-10-19) (圖)
錢小豪自認耍大牌 幫楊怡闢謠 (2014-10-19) (圖)
岳華望香港盡快回復和諧 邵音音撐警出動警犬戒備 (2014-10-19) (圖)
高聖遠稱靠周迅走紅很驕傲 (2014-10-19) (圖)
陳嘉桓素顏夜跑被點錯相 (2014-10-19) (圖)
佩服領袖早睇穿美國壞心腸 陳復生冀港年輕人飲水思源 (2014-10-18) (圖)
黎耀祥否認有賭波嗜好 (2014-10-18) (圖)
受眼澀困擾 祖兒或做手術治療 (2014-10-18) (圖)
薛凱琪拍拖會給男友自由 (2014-10-18) (圖)
JC激讚安志杰好火辣 (2014-10-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