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欣宜欣賞「表姐」阿Sa工作態度


放大圖片

■欣宜和阿Sa扮Twins一起跳舞。

香港文匯報訊 鄭欣宜(Joyce)日前再赴杭州繼續錄影《我不是明星》,繼父親鄭少秋及謝賢分別登場後,今次Joyce特別請「表姐」蔡卓妍(阿Sa)助陣。

Joyce之前跟阿Sa合作演出電影《我老婆唔夠秤2我老公唔生性》,片中扮演表姐妹,非常投緣,此後Joyce便暱稱阿Sa做「表姐」。阿Sa現場獻唱《下一站天后》,寓意Joyce在事業上更一層樓,之後二人合唱《小酒窩》。其間大會又播出Joyce在TVB《Sunday扮洃》扮Twins的片段,繼而她和阿Sa一起跳舞,身手敏捷的阿Sa更表演打側手翻。

Joyce又表示她曾經看過一個TVB特輯《我的2008》,阿Sa拍了其中一集,講述她由一個組合變成一個人工作的艱苦歷程,當時阿Sa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竟然要搵工作人員幫忙托住個頭化妝,令她印象深刻。Joyce看後深感阿Sa既堅強又努力,亦是一個十分專業的藝人,很值得新人學習其工作態度,Joyce說:「好多時新人鬘X道時,可能受到唔好鴽撋,阿Sa當時趯wins都有受過好大批評,但佢冇畀呢牳v響,只係不斷努力工作;而我最欣賞就係睇到佢演戲方面好出色,佢演戲好活潑、好可愛、好討好,好得人歡喜。」

相關新聞
周慧敏閉關趕製首張福音碟 黃伊汶將嫁人 余文樂祝福 (2014-10-21) (圖)
第30屆華沙電影節落幕 關天 執導《短劇》獲獎 (2014-10-21)
被網民彈反成為推動力 天堂鳥望飛出香港闖韓 (2014-10-21) (圖)
欣宜欣賞「表姐」阿Sa工作態度 (2014-10-21) (圖)
走出墮馬陰霾 林志玲勇敢面對挑戰 (2014-10-21) (圖)
張敬軒明讚暗寸? 稱林葶O燙手山芋 (2014-10-21) (圖)
5片代表香港出征亞太影展 (2014-10-21)
盆菜宴筵開百席 家燕姐化身「小倩」掀高潮 (2014-10-20) (圖)
傅明憲考獲潛水牌 (2014-10-20) (圖)
羅力威送粉絲「愛的抱抱」 (2014-10-20) (圖)
不做女神做「癲雞」 鍾嘉欣被同事話「寸」 (2014-10-19) (圖)
錢小豪自認耍大牌 幫楊怡闢謠 (2014-10-19) (圖)
岳華望香港盡快回復和諧 邵音音撐警出動警犬戒備 (2014-10-19) (圖)
高聖遠稱靠周迅走紅很驕傲 (2014-10-19) (圖)
陳嘉桓素顏夜跑被點錯相 (2014-10-19) (圖)
佩服領袖早睇穿美國壞心腸 陳復生冀港年輕人飲水思源 (2014-10-18) (圖)
黎耀祥否認有賭波嗜好 (2014-10-18) (圖)
受眼澀困擾 祖兒或做手術治療 (2014-10-18) (圖)
薛凱琪拍拖會給男友自由 (2014-10-18) (圖)
JC激讚安志杰好火辣 (2014-10-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