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古仔化身「蜘蛛人」喊苦 千嬅自封「炸彈」 難容夫不忠


放大圖片

■千嬅飾演古仔的新歡之一。

香港文匯報訊 古天樂、楊千嬅早前為最新愛情電影《單身男女2》宣傳並接受訪問,今次古仔將會糾纏於千嬅和高圓圓兩人之中,連帶吳彥祖和周渝民再插手一把,令《單2》發展成五角戀關係。古仔戲中到處留情,飾演其新歡之一的千嬅對他非常包容,但現實中千嬅自言以前的花名是「炸彈」,絕不能容忍另一半拈花惹草。

古仔形容這次像是「武士復仇」,先向千嬅求婚又再來個搶婚,令整個故事看似錯綜複雜,不過千嬅強調僅是說起來有點混亂,畫面上表達卻非常清晰,全因編劇韋家輝相當厲害,古仔隨即大爆原來導演已有意拍攝第三集,這消息連千嬅聞言也驚訝非常,古仔表示大家議論紛紛提出很多構思,或可能下集會再加一男一女的角色,千嬅笑說:「咁件事真係幾勁,可能會講到我係人妖,我都懷疑自己可以做到,可能話吳彥祖就係我!」

古仔跟千嬅已合作多次,絕對說得上默契非常,千嬅笑言正常情侶會有的親密行動今次都會出現,雖說這是套愛情片,反觀而言她卻覺得古仔像在拍動作片一樣,連續數天看到他不斷爬來爬去,很多武功又非常危險,就連古仔也難得叫相當辛苦,因為拍攝爬大廈、攀石的戲分拍足七日:「我同千嬅攀石麚鶠A導演一蟈N叫埋位啦,好似我]真係專業爬山高手咁,嚇死我啊,我叫佢定薄C」

爆周渝民跳海面都青

千嬅即開玩笑當時就將保險經紀、屋企電話也交到導演手中,其實兩人從未真正訓練過攀爬技術:「所以我叫到綁架咁聲,跳樓、跳海都鰜軞怴A只係我又唔知點解會去做,可能真係死要面。」千嬅直言拍攝當時剛生完BB,很遺憾因荷爾蒙未達正常、魂魄又未齊就開始拍攝,連減肥都未能成功,她笑說當與仔仔(周渝民)拍攝跳海一幕,對方恍如拿茪@個銳錐跌落海般:「台灣人真係好客氣,佢叫我唔好再掙扎,因為實在已經唔夠力,咁樣真係會沉落去,但咁驚點唔掙扎喎,佢事後仲同我講唔好意思,我話『唔緊要佢未死就好』,真係搞到我尷尬到暈,佢拍完面都青埋!」

戲中古仔因受圓圓情傷而打回原形到處留情,作為其新歡之一的千嬅卻是對他非常包容,於現實生活中千嬅自言以前的花名是「炸彈」,絕對不能容忍另一半拈花惹草:「我係即爆齛堙A爆到起煙啊,因為我係個無中間鴾H,發生事過程會係點爆唔講啦,總之最終結果都係全爆!」而古仔也謂現實中絕不像戲中角色,若受情傷他笑言掉進「隔離病房」好好收埋自己就算,也不會發生搶婚這麼複雜的事。

Credit:

楊千嬅

服裝:Helmut Lang@I.T

鞋:Sergio Rossi

髮型:Vic_Kwan@ii hair&nail

化裝:Ling Chan@ZING the makeup school

古天樂

服裝:Alexander Wang x H&M

髮型:Dan Tam@Pi4

化裝:Carmen Man

場地提供:E-Max

相關新聞
神話JunJin 與尹真伊爆熱戀
山下智久搶手機被警方起訴 (圖)
IU贏BIGBANG封韓國大學生最喜愛歌手
蔡琳婚後十指緊扣晒甜蜜
大肚Blake Lively孖丈夫去晚會 (圖)
Miley Cyrus粉絲 喬裝清潔工混入後台 (圖)
娛聞雜碎 (圖)
古仔化身「蜘蛛人」喊苦 千嬅自封「炸彈」 難容夫不忠 (圖)
闖荷里活拍檔粒粒巨星 港仔文峰最愛拍動作片 (圖)
曾無辜被牽涉政治斷星途 邵音音重生要感謝徐小明 (圖)
Yumiko指何嘉莉 照為黃伊汶做姊妹 (圖)
小寶阿Bob親熱戲壓爛床 (圖)
溫碧霞浪漫新片配合季節 (圖)
首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西安開幕 各國影人「穿越」走「御道」 (圖)
Big 4 雷頌德健康知識貧乏 蘇永康苦口婆心勸人驗腸 (圖)
杜琪葨鄙y志電影感動到喊 (圖)
Stephy生日小方無表示 (圖)
羅霖批新一代家庭觀念薄弱 (圖)
欣宜簽約新公司回復真我 (圖)
阮兆祥化身「許Sir」開記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