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溫碧霞浪漫新片配合季節


放大圖片

■溫碧霞的工作室首部電影下月正式開拍。

香港文匯報訊 溫碧霞(Irene)、黎美言、JW等前晚現身銅鑼灣捧場電影《戰逆豪情》首映禮,Irene跟丈夫拍拖到場,但對方匆匆入場未有合照,面對丈夫較為害羞,Irene受落表示較喜歡這類型的男生,並謂最近心情興奮,因她的工作室首部電影會於下月正式開拍,已將電影改名為《愛在深秋》,她說:「改呢個名係因為秋天開拍,係我最鍾意鴭u節,紅葉襯托愛情故事顯得更浪漫,遲囓繴|返內地取景。」提到有指林艉w加盟英皇,Irene曾跟他合作過電影,覺得有更多演員加入公司是開心事,未來望再有機會與對方合作。

而本月18日生日的黎美言(Winkie)日前到沙灘曬太陽慶生並把泳衣照上載社交網站,Winkie直言因最近心情有點不好才想去曬太陽吸收正能量,就連旁人目光都不理會便穿起比堅尼上陣,惟指照片獨欠「事業線」,Winkie笑言因事業剛起步,稍後就慢慢會有。

相關新聞
神話JunJin 與尹真伊爆熱戀
山下智久搶手機被警方起訴 (圖)
IU贏BIGBANG封韓國大學生最喜愛歌手
蔡琳婚後十指緊扣晒甜蜜
大肚Blake Lively孖丈夫去晚會 (圖)
Miley Cyrus粉絲 喬裝清潔工混入後台 (圖)
娛聞雜碎 (圖)
古仔化身「蜘蛛人」喊苦 千嬅自封「炸彈」 難容夫不忠 (圖)
闖荷里活拍檔粒粒巨星 港仔文峰最愛拍動作片 (圖)
曾無辜被牽涉政治斷星途 邵音音重生要感謝徐小明 (圖)
Yumiko指何嘉莉 照為黃伊汶做姊妹 (圖)
小寶阿Bob親熱戲壓爛床 (圖)
溫碧霞浪漫新片配合季節 (圖)
首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西安開幕 各國影人「穿越」走「御道」 (圖)
Big 4 雷頌德健康知識貧乏 蘇永康苦口婆心勸人驗腸 (圖)
杜琪葨鄙y志電影感動到喊 (圖)
Stephy生日小方無表示 (圖)
羅霖批新一代家庭觀念薄弱 (圖)
欣宜簽約新公司回復真我 (圖)
阮兆祥化身「許Sir」開記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