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ig 4 雷頌德健康知識貧乏 蘇永康苦口婆心勸人驗腸


放大圖片

■Big 4與雷頌德獲委任為大使,推動香港男士關注健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Big 4的許志安(安仔)、張衛健(Dicky)、梁漢文(Edmond)、蘇永康(阿公),以及雷頌德(Mark),昨日到觀塘出席《香港男仕健康學會5人足球友誼賽》。

對足球一竅不通的阿公,賽前已揚言是來拖累隊友的,雖然Edmond射入三球,可惜仍不敵醫生隊,最後醫生隊以9比6獲勝。

昨日五人又獲委任為大使,推動香港年輕及壯年男士關注健康,記者會上被問到關於大腸癌的知識時,五人你推我讓,之後再問到他們覺得痔瘡與大腸癌可有關係?四人一致推薦安仔回答,不過安仔最終都是答錯。

五人受訪時,被問到可有痔瘡問題?五人即大笑,安仔表示這問題交給Dicky答最好,Dicky就反問唔痛及沒出血算不算有痔瘡?他又稱他們之中是阿公第一個苦口婆心叫他們去驗直腸的,因為對方的媽媽曾患大腸癌,但很遺憾至今仍未去驗,故打算與Edmond今年去驗。安仔就插嘴說:「再過多幾年你]唔使去驗,我就驗鰴漶A驗身係鵅C」問到是否做婚前檢查時驗的,安仔則笑而不語。

梁漢文被笑前列腺分叉

阿公表示因家母05年曾患大腸癌關係,所以每年都會去驗,加上男士是家庭的經濟支柱,健康是很重要的。Dicky亦很認同阿公的說法,覺得男人往往為了賺錢而忽略了自己的健康,照顧家人當然重要,但要有強勁臂彎才能照顧家人。Edmond亦有感而發說:「因為我]咁多個屋企人都發生過事,明白身為病人家屬的感受。」

已踏入中年的Big 4及阿Mark,被問到可有遇到男人病的問題?Dicky即反問:「男人病係咩?我連前列腺鶱銙ㄜ曭鴃C」身旁的阿公即指住Dicky條頸笑說:「鰡衋V度!」Edmond就搞笑指是在手掌上。阿公就望茈L的手掌說:「你條前列腺分叉。」Edmond就回應:「要搵蘇民峰睇鵅C」

相關新聞
神話JunJin 與尹真伊爆熱戀
山下智久搶手機被警方起訴 (圖)
IU贏BIGBANG封韓國大學生最喜愛歌手
蔡琳婚後十指緊扣晒甜蜜
大肚Blake Lively孖丈夫去晚會 (圖)
Miley Cyrus粉絲 喬裝清潔工混入後台 (圖)
娛聞雜碎 (圖)
古仔化身「蜘蛛人」喊苦 千嬅自封「炸彈」 難容夫不忠 (圖)
闖荷里活拍檔粒粒巨星 港仔文峰最愛拍動作片 (圖)
曾無辜被牽涉政治斷星途 邵音音重生要感謝徐小明 (圖)
Yumiko指何嘉莉 照為黃伊汶做姊妹 (圖)
小寶阿Bob親熱戲壓爛床 (圖)
溫碧霞浪漫新片配合季節 (圖)
首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西安開幕 各國影人「穿越」走「御道」 (圖)
Big 4 雷頌德健康知識貧乏 蘇永康苦口婆心勸人驗腸 (圖)
杜琪葨鄙y志電影感動到喊 (圖)
Stephy生日小方無表示 (圖)
羅霖批新一代家庭觀念薄弱 (圖)
欣宜簽約新公司回復真我 (圖)
阮兆祥化身「許Sir」開記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