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杜琪葨鄙y志電影感動到喊


放大圖片

■杜琪葳P何超儀齊捧《爭氣》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勵志電影《爭氣》慈善首映禮,前晚假九龍灣展貿舉行,出席嘉賓包括杜琪腄]杜Sir)、何超儀、龔慈恩與女兒、一班藝進同學會藝人出席外,陳奕迅亦有前往捧場,不過他事先講明不做訪問,影完相即匆匆入場。

杜Sir表示是劉德華給他看這齣電影的,看完覺得很感動,令他知道甚麼是真、愛,由於「得生團契」的會舍將成立,於是就向華仔提議搞慈善首映進行籌款,他又認為成立了廿多年的「藝進同學會」支持福音戒毒是沒有錯。

大讚該片導拍得好的杜Sir,自言不懂拍這類電影,說到他可與導演合作,找巨星演出?他說:「就算請來巨星演員也未必好,因為今次拍的都係真人真事,我睇得好感動,睇完仲感動到喊,喊完都係開心齛堙C」對於香港近日的「佔中」問題,杜Sir說:「世界不停咁轉,不停咁走,等大家自己決定點做啦。」

何超儀透露近日正忙於十一月中推出的新唱碟,稍後將會去北京拍攝唱片封面,會以搖滾形象示人。她表示已經年多沒有出碟,而今次自己亦有份創作,她說:「我填髐@首國語詞,首歌係講一個狂迷對偶像洁A(你試過追星做狂迷? ) 細個好迷麥當娜,知道她蟑輕銣Y刻走去酒店等,不過等唔到。」

相關新聞
神話JunJin 與尹真伊爆熱戀
山下智久搶手機被警方起訴 (圖)
IU贏BIGBANG封韓國大學生最喜愛歌手
蔡琳婚後十指緊扣晒甜蜜
大肚Blake Lively孖丈夫去晚會 (圖)
Miley Cyrus粉絲 喬裝清潔工混入後台 (圖)
娛聞雜碎 (圖)
古仔化身「蜘蛛人」喊苦 千嬅自封「炸彈」 難容夫不忠 (圖)
闖荷里活拍檔粒粒巨星 港仔文峰最愛拍動作片 (圖)
曾無辜被牽涉政治斷星途 邵音音重生要感謝徐小明 (圖)
Yumiko指何嘉莉 照為黃伊汶做姊妹 (圖)
小寶阿Bob親熱戲壓爛床 (圖)
溫碧霞浪漫新片配合季節 (圖)
首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西安開幕 各國影人「穿越」走「御道」 (圖)
Big 4 雷頌德健康知識貧乏 蘇永康苦口婆心勸人驗腸 (圖)
杜琪葨鄙y志電影感動到喊 (圖)
Stephy生日小方無表示 (圖)
羅霖批新一代家庭觀念薄弱 (圖)
欣宜簽約新公司回復真我 (圖)
阮兆祥化身「許Sir」開記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