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村屋上季買賣升一成


香港文匯報訊 新界二手村屋市道保持活躍,交投連升兩季,宗數創2013年第一季後的六個季度新高,而金額是創2012年第二季後的九個季度新高。

中原地產研究部指出,9月新界鄉村屋宇二手買賣合約登記錄得212宗,總值6.71億元,較8月的174宗及5.55億元分別上升21.8%及20.9%。按季方面,第三季相關登記錄得605宗,總值19.32億元,較第二季的548宗及18.27億元上升10.4%及5.7%。

在新界區五個傳統村屋林立區份(包括大埔、元朗、西貢、屯門及沙田)上季合共錄507宗,按季上升11.9%。

相關新聞
租金半年上升9.3%帶動通脹 (圖)
世邦魏理仕:中環舖租嚴峻
新地東涌盤年底推售 (圖)
上水前學校申寬20%樓面
村屋上季買賣升一成
「金牌監製」賣君匯港賺千五萬 (圖)
康山綠表實呎9256破頂
中央廣場全層3.6億標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