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否認不和傳聞 祖藍安仔望再合作


放大圖片

■王祖藍(右)與郭晉安攬頭攬頸粉碎不和傳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祖藍、郭晉安、萬綺雯(蚊蚊)、張繼聰、李亞男、林盛斌及陳嘉佳、蔣志光、韋綺珊及羅蘭等,昨日到油塘出席劇集《老表,你好hea!》宣傳活動。近日有傳安仔因祖藍選擇性幫手宣傳而不滿,昨日二人同場不止攬頭攬頸,又細聲講大聲笑,二人以行動粉碎不和傳言。

身兼編劇及演出的祖藍,被問到為何少幫手宣傳?他解釋因剛剛在內地拍完《Running Man》,拍攝工作還剩一半才完成,近日都做了空中飛人周圍去,又承認辛苦了大家。說到因他少出席宣傳令到安仔不滿,祖藍即笑道:「多謝宣傳,安仔佢理解,同佢邊有洁H仲傾緊下一套劇麍G仔,佢都好想轉下戲路。」問到是否開拍《老表3》?他指要見好就收。提到劇情與刻下的政局類似,祖藍強調只是巧合,因劇集7月拍完後就再沒有補拍。對於收視未如理想,祖藍就歸咎笑料太in,屋企的媽咪級觀眾未必明,但網上點擊就好好,不過自己都會檢討下。

甚少與拍檔傳不和的安仔,笑言證明自己人氣升了,並慶幸傳不和的對象是祖藍,若換了是第二個都不知怎算。他指祖藍的故事好有創意,自己都好欣賞,希望可以再合作。

提到蚊蚊將娘家經典劇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主題曲變成《老表》的片尾曲,安仔大讚說:「係無角@大突破,好Proud of我公司,係一個風範,好共融!」

相關新聞
自言逾40年沒打工 阿倫被叻哥寸要服侍阿仔 (2014-10-31) (圖)
否認不和傳聞 祖藍安仔望再合作 (2014-10-31) (圖)
劉心悠見肌肉男壓力大 (2014-10-31) (圖)
王子@JPM邀甯兒做模特兒 (2014-10-31) (圖)
趙頌茹擬帶女出埠旅行 (2014-10-31) (圖)
和平分手 不涉及第三者 吳啟華宣布 同石洋子離婚 (2014-10-30) (圖)
曾為失實報道灑淚 黃心穎只當啟華係哥哥 (2014-10-30) (圖)
林于超娶到林依晨 高呼太幸福 (2014-10-30) (圖)
黃浩然激情戲唔讓兒子看 (2014-10-30) (圖)
陳豪想生隊足球隊 (2014-10-30) (圖)
愛國數十年 徐小明毋懼挑釁 (2014-10-30) (圖)
廖偉雄化身「七太」娛賓 (2014-10-30) (圖)
阿倫籲知進退 珍惜香港才是對 (2014-10-29) (圖)
馬詩慧呻被老公迫做衰人 陳茵媺公布再懷男B (2014-10-29) (圖)
歐陽震華戒吃肥肉保健康 (2014-10-29) (圖)
賈曉晨澄清跟樊少皇情未變 (2014-10-29) (圖)
王梓軒守信為Celina Jade下廚 (2014-10-29) (圖)
兩岸三地共同打造 兒童電影《守信少年》甘肅開機 (2014-10-29)
在港一日接送子女放學 子丹將與兩大奧斯卡影帝較戲 (2014-10-28) (圖)
陳潔靈自爆曾挫鄭俊弘銳氣 (2014-10-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