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戶外啟動 無限領域音樂會


由香港電台第四台舉辦的「無限領域音樂會」於今明兩日舉行,這也是「新視野藝術節」2014的特備活動,尖沙咀文化中心的露天廣場將傳來陣陣樂音。

主辦方邀來奧地利的「希爾博三重奏」(David Helbock Trio)及意大利的「慕嘉地中海三重奏」(Gavino Murgia Mediterranean Trio),演奏兩地的小眾音樂。

「希爾博三重奏」曾在2011年獲當地頒發「傑出藝術家獎」,原創作品獨特,無拘無束的聲響、絕妙的節奏,以鋼琴、低音夏威夷小結他和鼓配搭,大膽探索未知的音樂領域,叫人期待不已。而「慕嘉地中海三重奏」則帶大家遠赴有「音樂烏托邦」之稱的地中海,發掘薩丁尼亞悠久的音樂傳統,展現傳統和現代元素糅合交融的樂聲。除了利用薩克管、結他及鼓之外,樂隊更會演奏薩丁尼亞當地的樂器─內德斯管。此樂器音質明亮繽紛而且富歐洲音樂元素的情調,值得細細品味。

相關新聞
寫透人世「情」字長 杜國威筆下的「小明星」與王心帆 (圖)
她一生都在尋找「愛的感覺」 (圖)
真正的古跡是長存的「精神」
「想大富大貴就別做編劇」 (圖)
文化資助僧多粥少 私人捐款有得做? (圖)
走東走西:吸血殭屍 (圖)
甘肅文聯義拍 助文化扶貧
建築師姚仁喜 分享建築人生 (圖)
台灣故事 香港登場 (圖)
戶外啟動 無限領域音樂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