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Avenue Q》香港上演


放大圖片

榮獲2004年「東尼獎」最佳音樂劇、最佳音樂及最佳編劇的音樂喜劇《Avenue Q》將於11月25日至30日來港演出。《Avenue Q》故事深入民心,香港風車草劇團去年亦將之搬演,取名《Q畸大道Avenue Q》,口碑不俗。

事實上,英版《Avenue Q》由獲獎前一年開始熱爆百老匯劇場,至今已成為全球音樂喜劇奇蹟。這是一齣關於成長的諷刺喜劇,劇本源於眾人熱愛的《芝麻街》布偶及布偶藝人,現場並設樂隊演奏,布偶與真人同台演出,溫馨爆笑。

此劇由Jeff Marx和Robert Lopez,及和路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歌曲作者聯合製作,以布偶演出,將人生意義娓娓道來。故事圍繞一班住在紐約鬧市上的可愛人物,如何面對他們人生中的各種問題而展開。剛搬到Avenus Q的大學畢業生Princeton,滿懷希望與夢想,期盼尋找人生目標,他遇上現在修理廁所的前童星科爾曼(Gary Coleman)、夢想要創立一間怪獸學校的鄰家女孩Kate Monster、鹹網專家Trekkie Monster和「未出櫃」共和黨人Rod,引發更多趣事。

音樂劇熱鬧惹笑兼抵死,再加上一班才藝兼備的演員演唱多首悅耳動聽的歌曲,如〈Internet is for Porn〉、〈Everyone's A Little Bit Racist〉等。

ABA Productions執行監製Matthew Gregory表示:「《Avenus Q》是一齣趣怪出位,但又令人難以抗拒的音樂劇。現在終於可以將之帶來香港,我們都很興奮。」

相信這齣「去到盡」的喜劇一定會掀起熱潮。

相關新聞
數碼時代的藝術交易 (圖)
「香港青年設計才俊獎」名單揭曉 得獎者將赴海外交流實習 (圖)
自由野免費入場 已購票者可全數退款 (圖)
《Avenue Q》香港上演 (圖)
走東走西:精英階層
「台灣民歌之父」胡德夫 記憶 時光 歌 解開鄉愁再看來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