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推三新盤吸引5000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 )央行上周五減息,100萬元人民幣(下同)、20年的房貸月供可因此減少234元。22日深圳多家發展商藉機推盤,共計1,500套房吸引5,000人追捧。

其中,前海唯一住宅項目前海時代當日推出約500套房源,最低單價每平方米3.9萬元,項目吸引2,000多人到場,現場更是座無虛席。位於龍華新區的中海錦城推出約370套單位,全部精裝交付,均價高達3.2萬元,白金會員9.8折,另外按時簽約可額外9.9折,開盤當天成交還減一年物業管理費。據售樓人員透露,原本當天認購的白金會員約800人,22日開盤時現場的客戶超過1,000人。

相關新聞
內房觀察系列:變種特攻 (圖)
內房涉足地產以外業務
內房涉足海外城市一覽
內地「無肉食」 過江展拳腳 (圖)
分散投資減周期風險
樓市拖累GDP增長放緩
周末新盤銷情放緩 (圖)
業主態度軟化 二手見起色 (圖)
各代理周末買賣成交
日出康城第5期今日截標
深推三新盤吸引5000人
區議員反對山頂盧吉道27號起酒店
將廣兩房戶降價18萬沽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