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Ella唔想擺酒畀人鬧


放大圖片

■官恩娜在現場用口風琴演奏聖誕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官恩娜(Ella) 昨日為商場聖誕揭幕活動擔任揭幕嘉賓,早前與外籍醫生男友宣佈訂婚的Ella,幸福滿瀉兼心廣體胖,紅色短裙下小肚腩乍現。

Ella昨日穿上紅色短裙出席活動,甫出場即用手機自拍留念,她笑言因很喜歡聖誕節,家中更全年都擺放虒t誕樹。現場Ella用口風琴演奏聖誕歌,之後大會又安排了一對花仔花女向她送上朱古力作禮物,兩位小朋友更向Ella獻吻,令她也想立刻生BB。

將於明年結婚的Ella表示計劃聖誕節與未來老爺奶奶一起食火雞慶祝,始終外國人很重視聖誕。至於可會安排雙方家長一起慶祝節日? Ella坦言雙方家長未試過一起食飯,而近日正為了雙方家長見面的事而煩惱,覺得自己三十幾應仍不懂得處理人生大事。

Ella表示因自己與媽咪都唔識傳統禮節,所以在籌備婚禮上反而無譜可跟,唯有上網搵資料。她笑道:「可以用火雞同椰青過大禮,中西合璧。」說到她大可以照茩M妹的結婚程序做? Ella說: 「佢禷Е恲孛`跟到好足,聽到就怕怕,不過身邊人就好多主意,例如我唔想虒褂及唔擺酒,都畀人鬧,有時都怪自己唔識禮節,雖然好多聲音,但我會忠於自己,所以唔打算搵結婚統籌幫手。」說到外國人結婚,費用是由女家負責的,Ella即笑指這方面自己比較傳統。問到禮金方面可要八位數?Ella笑道: 「咁要歐羅,不過阿媽無所謂,又唔係賣女。」

相關新聞
離巢後仍獲提名 林 郭晉安入圍爭視帝 (2014-11-28) (圖)
怕醒獅失手Gigi緊張護肚 (2014-11-28) (圖)
欣宜透露轉唱開心歌 (2014-11-28) (圖)
Ella唔想擺酒畀人鬧 (2014-11-28) (圖)
鞏俐新片做白骨精 (2014-11-28) (圖)
黃婉曼被問懷孕:無咁快 (2014-11-28) (圖)
稱金馬投票三輪皆給鞏俐 陳}重申過程透明民主 (2014-11-27) (圖)
發誓未在台慶前求過婚 祖藍明年情人節娶亞男 (2014-11-27) (圖)
仙姐四師徒合照 (2014-11-27) (圖)
千嬅 愛「叫鴨」 學廚答謝恩人阿姐 (2014-11-27) (圖)
雷頌德搬屋讓兒親近大自然 (2014-11-27) (圖)
新片票房若達10億 曉明宣布結婚 (2014-11-27) (圖)
傳鞏俐失影后轟不公 拒再參與 金馬委員會強調評審獨立公正 (2014-11-26) (圖)
蘇永康賭城影婚照 醉爆伴郎團客串 (2014-11-26) (圖)
劉嘉玲首當拍賣官 (2014-11-26) (圖)
Sammi讚安仔做家務好稱職 (2014-11-26) (圖)
徐子珊樂基兒有偈傾 (2014-11-26) (圖)
仙姐懷念任姐勾無盡回憶 (2014-11-26) (圖)
小鳳姐明言永遠撐阿倫 (2014-11-26) (圖)
與半百好友慶祝入行40年 阿倫笑志偉 最叻黐飲黐食 (2014-11-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