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讀書人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書介:空洞的十字架


放大圖片

作者:東野圭吾

譯者:王蘊潔

出版:春天

憎恨的人遭處死,你就滿足了嗎?沒這回事吧。--愛女被殺害的道正與小夜子夫妻在兇手被宣判死刑後,感到人生失去目標,即使兇手伏法,女兒也無法再復活的痛苦,終使道正與小夜子分手。某日,道正接到刑警致電,帶來令人震驚的消息──小夜子被殺了。雖然不久後兇手自首,但道正卻在小夜子的遺物中有所發現,她的死因似乎並不單純......所謂的「罪」與「罰」究竟本質為何?是讓犯人聽到自己的死刑宣判而感到解脫?還是,讓他重返自由社會,但用盡一生贖罪?

圖文:草草

相關新聞
動漫+考據 不一樣的成語故事 (2014-12-22) (圖)
書評:時尚解剖學 (2014-12-22) (圖)
簡訊:蔣方舟做客南開自稱「老了」 (2014-12-22) (圖)
書介:2015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 (2014-12-22) (圖)
書介:Barbra Streisand: Steve Schapiro and Lawrence Schiller (2014-12-22) (圖)
書介:空洞的十字架 (2014-12-22) (圖)
香港與敦煌的未了緣 (2014-12-15) (圖)
書評:新偵探大師 (2014-12-15) (圖)
簡訊:《漢字海》香港發行 (2014-12-15) (圖)
書介:譚詠麟走過的銀河歲月 (2014-12-15) (圖)
書介:Age of Ambition: Chasing Fortune, Truth and Faith in the New China (2014-12-15) (圖)
書介:中國社區經濟發展報告 (2014-12-15) (圖)
徵稿啟事 (2014-12-15)
葉萱:在暢銷書和傳統文學夾縫中求生存 (2014-12-08) (圖)
書評:以小見大 饒宗頤的《文化之旅》 (2014-12-08) (圖)
書介:Everything I Never Told You (2014-12-08) (圖)
書介:開鑼 (2014-12-08) (圖)
書介:書之美:一個藏書者的視界 (2014-12-08) (圖)
書介:怒 (2014-12-08) (圖)
書介:待在家裡也不錯:過得還不錯的一年 II (2014-12-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讀書人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