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讀書人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書介:待在家裡也不錯:過得還不錯的一年 II


放大圖片

作者:葛瑞琴.魯賓

譯者:尤傳莉

出版:早安財經文化有限公司

《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暢銷作家葛瑞琴的第二份快樂生活提案。自從第一個「快樂生活提案」實驗之後,葛瑞琴知道自己真的變得更快樂了。這回,葛瑞琴把重心放在她的宇宙中心--也就是她的「家」。她發現,在眾多影響快樂的因素中,「家」都是最重要的。因此,她決定花點時間,專注在家庭生活,從早晚親親抱一抱、給家人溫暖地迎接與道別、與父母談重要但很難啟齒的話題,到跟家人在一起時,把手機、iPad、筆記電腦收起來...... 種種的決心與行動,都呼應了啟發葛瑞琴的這句話:一切野心的終極結果,一切創業精神與勞動之最終目的就是讓我們能快樂地待在家裡。

圖文:草草

相關新聞
葉萱:在暢銷書和傳統文學夾縫中求生存 (2014-12-08) (圖)
書評:以小見大 饒宗頤的《文化之旅》 (2014-12-08) (圖)
書介:Everything I Never Told You (2014-12-08) (圖)
書介:開鑼 (2014-12-08) (圖)
書介:書之美:一個藏書者的視界 (2014-12-08) (圖)
書介:怒 (2014-12-08) (圖)
書介:待在家裡也不錯:過得還不錯的一年 II (2014-12-08) (圖)
徵稿啟事 (2014-12-08)
鍾文音 我在世界遊蕩 (2014-12-01) (圖)
書評:商業世界中的人生教育 (2014-12-01) (圖)
書介:美與狂--邱剛健的戲劇.詩.電影 (2014-12-01) (圖)
書介:一個人的不朽遠行:聖雅各朝聖之路 (2014-12-01) (圖)
書介:The Sleeper and the Spindle (2014-12-01) (圖)
書介:PK (2014-12-01) (圖)
書介:Alan Turing: The Enigma (Film Tie-in Ed.) (2014-12-01) (圖)
徵稿啟事 (2014-12-01)
王躍文躍出「官場」 審視「那些狂奔的人」 (2014-11-24) (圖)
書評:江國香織的宅族平反 (2014-11-24) (圖)
書介:誰把艾菲爾鐵塔搬到了中國? (2014-11-24) (圖)
書介:吃的美德:餐桌上的哲學思考 (2014-11-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讀書人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