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SBS歌謠大戰》宋閔浩講錯「列島」惹不滿


韓國《SBS歌謠大戰》前晚在首爾舉行,由俊男美女主持,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宋智孝與組合2PM成員Nichkhun、B1A4成員Baro、CNBLUE成員鄭容和、INFINITE成員L、WINNER成員宋閔浩組成的「Lucky Boys」搭檔主持,不過宋閔浩因唸出主持稿上的「韓國列島」而引起爭議,由於「列島」是一般韓國人用於形容日本的用詞,難免惹觀眾不滿。

這次頒獎禮是相隔八年再次重辦,因此備受樂迷注目,此次《SBS歌謠大戰》分為五個部分,其中今年最吸引大家眼球的組合WINNER、GOT7登台獻技,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還有車禍去世的組合LADIES' CODE成員恩妃、梨世,以及因病去世的歌手申海哲的悼念環節,讓粉絲哀思。

此外,人氣組合EXO包辦了最佳男組合獎、最佳專輯獎、最佳自拍獎等合共4獎成為大贏家,新人獎則由WINNER收穫,最佳男歌手及女歌手則分別為BIGBANG的太陽和Ailee。

不過,《SBS歌謠大戰》期間就不太順利,除了技術問題外,主持人之一的WINNER成員宋閔浩更唸出主持稿將代表日本的「列島」形容為韓國,惹觀眾不滿。「列島」一詞在韓國一般用於代指日本,所以宋閔浩說「震撼大韓民國列島」,觀眾自然不悅。SBS電視台於官網道歉表示就宋閔浩的措詞失誤道歉,深刻反省節目組未能認真審核流程劇本這一點,今後將更加小心以防止此類事情再發生。技術問題方面,WINNER登台演出時大會駁錯咪線,導致現場觀眾聽到的不是WINNER的歌聲而是Lovelyz在後台與別人打招呼的聲音,其他的還包括畫面變黑、切換鏡頭失誤、歌手忘詞等一系列事故,讓寄予厚望的廣大觀眾大為失望。 ■文:Bosco

相關新聞
《SBS歌謠大戰》宋閔浩講錯「列島」惹不滿
違法喝酒 松井珠理奈引離隊爭議
相葉雅紀 韓孝珠等炮製《戀愛魔法》 (圖)
珠妍@After School 年尾或退團
Pitbull明年亞博開唱 (圖)
艾頓莊拖「丈夫」讀誓詞
俞承豪轉愛成熟型女生
娛聞雜碎
羅仲謙拒送戒指給楊怡 (圖)
轉形象似「公主」謝安琪獲囝囝讚好靚 (圖)
Sammi被揭戀安仔後交際改善 (圖)
王祖藍李亞男登記結婚 (圖)
《浮華宴》破賀歲片舊有模式 (圖)
與顧長衛首次合作 Baby演喜劇有天賦 (圖)
龍劍笙號召力強 25場門票全售罄 (圖)
《我是歌手3》開錄 古巨基任主持 (圖)
三天王拍片道賀感動萬分 出碟超支自啃 學友後悔出手太重 (圖)
祖名涉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起訴 (圖)
李家鼎默認泳豪戀愛中 (圖)
周杰倫宣布明年1月18日娶昆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