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浮華宴》破賀歲片舊有模式


放大圖片

■曾志偉與毛舜筠再演夫妻。

香港文匯報訊 農曆新年快到,賀歲片《浮華宴》將大破以往框框,以一宗女工自殺的案件,從而揭示人性的陰暗面,在這個新年裡,大玩黑色幽默,更運用大量CG效果,營造極為華麗、誇張的效果,打造全新賀歲片風格!

《浮華宴》由古天樂、曾志偉、毛舜筠、林家棟、周秀娜、吳千語、黃百鳴等主演。造型上,各人也有獨特之處,如毛姐以白髮Look示人,為了這頭白髮,毛姐每次皆要提早到達片場,她笑說:「每次到片場就染髮,收工又要洗返走囓桴v,雖然辛苦髐痐痋A但我自己好鍾意,個個都讚我好有型!」

毛姐與曾志偉這次再演夫妻,自然駕輕就熟,於片場中,人前人後皆以老公、老婆互相稱呼。說到今次《浮華宴》大玩黑色幽默,與之前的「喜事系列」很不同,志偉與毛姐異口同聲表示,他們也是因劇本吸引而接拍。志偉說:「今次個故事好有啟發性,新年當然係要開開心心,我]呢部劇除了會令觀眾有反思外,當然都會令大家睇得好開心!」

片中飾演神探的古天樂,坦言今次的故事以探討人性為題材,藉由他這個神探去揭露每個人的缺點和陰暗面。他表示今次的電影很有挑戰性,因故事題材比較嚴肅和沉重,但卻又要取得平衡,帶出喜劇感覺,幸好合作的一眾演員如毛姐、志偉、黃百鳴等等也是喜劇能手,令拍攝時也十分快樂。

林家棟今次的角色造型、性格都很「騎呢」。家棟坦言很耐以前已恨拍賀歲片,他說:「唔知點解,好少導演會搵我拍喜劇,所以今次老闆搵我拍賀歲,加上今次個故事好特別,我一口就應承。」

相關新聞
《SBS歌謠大戰》宋閔浩講錯「列島」惹不滿
違法喝酒 松井珠理奈引離隊爭議
相葉雅紀 韓孝珠等炮製《戀愛魔法》 (圖)
珠妍@After School 年尾或退團
Pitbull明年亞博開唱 (圖)
艾頓莊拖「丈夫」讀誓詞
俞承豪轉愛成熟型女生
娛聞雜碎
羅仲謙拒送戒指給楊怡 (圖)
轉形象似「公主」謝安琪獲囝囝讚好靚 (圖)
Sammi被揭戀安仔後交際改善 (圖)
王祖藍李亞男登記結婚 (圖)
《浮華宴》破賀歲片舊有模式 (圖)
與顧長衛首次合作 Baby演喜劇有天賦 (圖)
龍劍笙號召力強 25場門票全售罄 (圖)
《我是歌手3》開錄 古巨基任主持 (圖)
三天王拍片道賀感動萬分 出碟超支自啃 學友後悔出手太重 (圖)
祖名涉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起訴 (圖)
李家鼎默認泳豪戀愛中 (圖)
周杰倫宣布明年1月18日娶昆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