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相葉雅紀 韓孝珠等炮製《戀愛魔法》


放大圖片

■相葉雅紀、榮倉奈奈、韓孝珠及生田斗真在片中組成錯綜複雜的四角關係。

導演犬童一心、編劇菅野友惠兩位日本影壇純愛達人,改編中村航的同名小說,攜手炮製冬日浪漫奇蹟《戀愛魔法》!作品一向不乏偶像巨星的犬童一心今回在《戀愛魔法》,同樣綻放幕前日韓星級陣容。由人氣天團「嵐」相葉雅紀、《圖書館戰爭》氣質女神榮倉奈奈、《天眼跟蹤》韓國影后韓孝珠及《相愛的約定》型男生田斗真組成錯綜複雜的四角關係,浪漫愛路相聚東京。

故事講述山本光(相葉雅紀 飾)性格內歛,只靠漫畫創作表達心中所想,每天晚上,他將自己的漫畫作品印製成「小惡魔通訊」張貼於大街小巷 ,有一天恍如小惡魔賜予魔法遇上了真命女神,韓國女孩素妍(韓孝珠 飾) 知性、自信,隻身在日本職場大展拳腳,目標成為頂尖燈光設計師;山本為她一見鍾情。杏奈(榮倉奈奈 飾)夢想成為雕塑家的粗線條女生;表面是山本青梅竹馬的死黨,內心卻盼望山本還記得兒時許下的愛的承諾。山本的大學同學 - 北山(生田斗真 飾),是金融才俊又是成功的業餘漫畫家,夢想、事業兩得意;素妍為他一往情深。四人在情路交叉口未知何去何從之際,一場戀愛奇蹟卻在聖誕前夕出現。■文:Bosco

印花

洲立電影現送出30張《戀愛魔法》優先場戲飛予《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朋友請剪下《文匯報》印花及註明「《戀愛魔法》優先場」,連同貼上$1.7郵票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文匯報》娛樂版,便有機會得獎。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日期:1月3日(星期六)

時間:12:30pm

地點:新光戲院

相關新聞
《SBS歌謠大戰》宋閔浩講錯「列島」惹不滿
違法喝酒 松井珠理奈引離隊爭議
相葉雅紀 韓孝珠等炮製《戀愛魔法》 (圖)
珠妍@After School 年尾或退團
Pitbull明年亞博開唱 (圖)
艾頓莊拖「丈夫」讀誓詞
俞承豪轉愛成熟型女生
娛聞雜碎
羅仲謙拒送戒指給楊怡 (圖)
轉形象似「公主」謝安琪獲囝囝讚好靚 (圖)
Sammi被揭戀安仔後交際改善 (圖)
王祖藍李亞男登記結婚 (圖)
《浮華宴》破賀歲片舊有模式 (圖)
與顧長衛首次合作 Baby演喜劇有天賦 (圖)
龍劍笙號召力強 25場門票全售罄 (圖)
《我是歌手3》開錄 古巨基任主持 (圖)
三天王拍片道賀感動萬分 出碟超支自啃 學友後悔出手太重 (圖)
祖名涉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起訴 (圖)
李家鼎默認泳豪戀愛中 (圖)
周杰倫宣布明年1月18日娶昆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